我覺得我們很慶幸,
阿比帶回來的這二天~~並沒有發生夜吠的狀況!
而且牠也都很安心的睡覺...
不過.............早上能不能不要那麼早起啊?
一直在籠子裡及睡窩裡撞來撞去...
一直哀著要出籠子...

大概八點左右...流氓先起床,因為今天要到桃園去交車!!
阿比只要感覺到有"光"...或有人的動靜!!
就會開始不停的衝來衝去的...
非得要把牠抱出來晃一下就對了!!
而我也起來幫牠泡飼料啦....
狗店給我的是顆粒飼料打成粉狀+營養粉泡成泥狀..
不過~~今天...為了要衝出來玩~居然連食物也吸引不了牠的興趣!!
你也一個太愛玩了吧?!!
最後~~還是乖乖的在籠子裡吃完了飼料...
等牠吃完飼料,上完廁所後,我才准牠出來晃晃...

每當流氓的媽媽進來房間看阿比時~~
阿比一個超開心的......
尾巴搖個不停~而且還是超大力搖的那種!!
然後一直舔個不停....
所以~~超得他媽媽歡心的啦.....

不過因為這二天剛好遇到寒流...
所以他媽就不希望我們把狗放出來走在冷冷的地板!!
但舖了墊子.........阿比偏偏就會往墊子外面跑!!
我想說買"圍片"....不過~~~感覺......阿比應該不會乖乖的在裡面待!!
一定又會哀哀叫的要出來玩!!
放床上....牠又會想下床跑......

最後...........讓牠穿"衣服"....就剪了流氓的一隻長統襪的上半部當衣服..
長度剛剛好....
結果阿比...一穿上衣服後~~就變得鬱鬱寡歡的....就連行動也變慢了!!
呃.........有沒有那麼嚴重啊??!!
結果脫掉衣服後發現.............原來是想睡了啦!!
所以~~應該不是衣服的關係...
等牠醒來後~~再試試好了!!

未來想等牠能"自動定點如廁"後..才會放牠"自由"啦~~
不然目前就是如廁點就是狗店送的籠子..底下舖尿布墊...(和報紙比~果然吸水力超強!)
然後睡的地方~就是流氓家以前貓的外出提籠...外加狗店送的小床加毛巾..
然後再用二條大毛巾蓋住這二個籠子!當然...是二個籠子門對門~這樣牠才能睡完後去上廁所!!
目前就先克難的用一下這種設備囉!!
等一個月後,或牠能真正適應環境後,再幫牠買正式的尿盆及睡舖....

不過..........誰能教教我...
早上如何讓牠乖乖的待在籠子裡啊?
我試過了不理牠,裝作房間裡面沒人在...但牠就會愈叫愈淒厲...不過有時是牠會放棄再回去睡!!
但早上....我就被牠淒厲的叫聲叫醒了二次....
總是急著想要出籠子....

穿上自製狗狗衣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