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
阿比異常的反常......
居然都11、12點了~
一點也不累的樣子,
前幾天通常這個時間~
牠早就乖乖上床睡到早上..
但...........牠昨天卻一個反常!!
我們都關燈了~牠還是一直哀哀叫~
流氓捨不得~~怕牠是因為犬舍咳難過~
就把牠抱出來看看~~
結果尾巴搖的咧.........
而且精神狀況異常的好.

之後又擺回睡覺的地方..
牠又開始哀哀叫........最後甚至...
發出了"尖銳的汪汪"聲音...
怕牠會吵到鄰居~
所以又再次起來~~
反正........昨晚根本就是一個小時起來一次!
而流氓這幾天又超累的~~我又不想牠再弄狗!
所以我就乾脆把毯子舖在地上~
把阿比放出來...
看牠是要找人玩?還是純粹想出來而已...

結果是........要找人玩~
因為我就叫流氓一起裝睡...看牠的反應如何?!
結果牠就在床邊一直晃來晃去...
不過就沒哀哀叫了!!

最後...........牠就睡在床邊...
等我再抱牠進籠子後一個小時~
又開始叫.....
天啊~~~~凌晨四點...
要不要這麼坎坷啊?
又再度放牠出來......
這次~~~我就不放回籠子裡了~
就直接讓牠在外面睡了啦~~
雖然房間有開暖器、地上也舖了毯子~
但流氓早上看到阿比睡在床邊時...
還是一個心疼...怕牠犬舍咳惡化...

我是一個快瘋掉.........昨天晚上根本就沒睡好~~
到底是.........發生了什麼事啊?!
為何...昨天會那麼反常?
不是早上五點半叫我們起床~
而是半夜每隔一個小時叫我們起床的~!!
是因為"犬舍咳"的藥有抗奮的作用嗎?
還是怎樣啊?
但明明~~~昨晚是六點多吃的藥啊...
藥效未免也太長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