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我房間像在防小偷一樣,
因為把床底下、電腦桌下面~~全部都用"硬紙板"給圍起來~~
就為了怕阿比去咬電線~~不然就是偷鑽到床底下去尿尿做記號..
前幾天還給我半夜偷跑到床底下的牆腳邊便便..
害我在上網時~~一直聞到有瀰漫著便便味..
仔細查看~~
才發現他給我偷大在那邊........整個就是..........#$%^&*(
所以就下定決心~~全部封了啦~~封起來、封起來~~

不過今天阿比不知道是"嗆思"還是真的懂?
就自已一個跑到籠子裡去便便....
嗯~~~我想應該要買個零食給他~當作獎勵~
或許~~他就比較不會亂大小便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