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東區的路邊攤晃...

本來想說看能不能買幾件夏天的衣服...

結果看來看去~~~



居然讓我看到了很特別的涼鞋...

而且鞋底花色還很多種~~

有純拖鞋、也有涼鞋式的..

讓人目不暇給...



最後.....我選擇了"竹子底"的珠珠涼鞋~

老板娘自已也穿了一雙..



試穿之後~~發現真的是超輕的啦~~

老板娘都說穿這個跑警察都沒問題~~

下雨天的話~也OK...



原價490元......成交價450元..(哈~因為我不愛殺價!!都嘛是老板娘自已降價..)

嗯......反正~~我最近也超想買鞋的~

只不過~一直沒找到很中意的!!

今天居然讓我挖到寶~~整個很開心啦!!哈~~~



->個人覺得自已的腳很醜..但又要拍出涼鞋的樣子..獻醜了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