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概12點半左右~~

宣就打電話來給我!!

說要約我去吃下午茶...



看了時間~~確定就約1:45啦~

這樣子我刷牙洗臉完~~出門!!就剛好啦~



就這樣~~~二個人去吃下午茶!

不過~~我們二個人並沒有點"下午茶"...

而是點"豪華套餐"...

哈~~二個人都是還沒吃午餐的嘛!!



精緻套餐:餐點+110元,即可享有今日濃湯+飲料

豪華套餐:餐點+150元,即可享有今日濃湯+飲料+蛋糕

下午茶: $220,任選蛋糕+飲料



而我點了一份奶油義大利麵~~

宣則是點了一個飯....



和宣二個人~~就聊聊近況~~

聊聊找工作的事情~~



二個人都在找工作..也都找了快半年了~~

但就是......沒有找到適合的?!

呈現很沮喪的狀態~~



SAZABY Afternoon Tea (敦南sogo B1)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 

TEL: 02-2711-1635



ok..那就來講講餐點的部分好了~~

因為~~我出門時太匆忙~~所以忘記帶相機了~~

而宣的相機也壞掉了~~

所以~~今天就沒有辦法有圖來說明了啦~~



我點的那個奶油義大利麵~~~

除了奶之外~其實小香菇還不錯吃啦~~

而宣的飯~也挺不賴的!!

重點是~~我忘記名字了~~哈!!



飲料的話~~我選擇一種"xx柳橙汁"...我只能說~味道非常的淡~~

幾乎沒柳橙汁的味道!!



甜點的部分...我選有草莓慕絲的草莓蛋糕...

嗯~~基本上~~我建議....慕絲搭配著蛋糕會比較好一點~

因為草莓慕斯...有點小酸~~怕酸的人就不建議點這個甜點了!!



宣是點"栗子巧克力蛋糕"....

我覺得巧克力味還挺重的~~但宣則是覺得栗子味大於巧克力味!!



二個人結帳時是900多元...因為"豪華"嘛~~

對了~要加一成服務費哦!!



至於 SAZABY Afternoon Tea...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哦!!

幾乎都在百貨公司居多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