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下~~昨天中午去吃的那間"田蔥"啦~!

不過我對於他家的"魚"真的是感到"意猶未盡"..

所以今天晚上~又拉著流氓去這間吃晚餐啦!!



順便~~就可以好好的拍拍照片~好好的介紹一下囉!

不過~~那邊的車位,不是挺好找的~~

我也不了~怎麼車位會那麼難找?明明車位就很多啊~~

偏偏~~就全都停滿了~!

所以我們也是繞了二圈才找到車位的!



一到餐廳裡面~~只有我們二個人耶!

哈~~大概是太早了啦~!因為我們六點多就到了說!!



我就點了"馬頭魚"$250...昨天是吃"白鯧魚"..今天換別種魚吃吃!

流氓則是點"紅燒獅子頭"$250...另外還有紅繞豬腳、雞腿、里肌肉.....

另外還有義大利麵囉!~



今天的湯是"味噌湯"...每日湯品都會不一樣!!

味噌湯就是我的最愛啦~~

喝完後~~就上主菜囉~!!

他家的魚~真的很嫩、很新鮮~~~炸的酥酥的~~讓我一吃~~

就吃的超乾淨的啦~~

而流氓的紅燒獅子頭也不賴哦!!他也說很好吃~~




最後上飲料及點心~~

晚上點心就多了水果....感覺還不錯喲!!



田蔥義式咖啡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二段179巷252號 (近金龍隧道)

電話:2795-1022



等我們要離開的時~客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~~
大家都是下班後來吃晚餐的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