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去微風的超市逛時~~

剛好看到"灣仔碼頭"的水餃!!

這陣子的廣告及新聞也都有在介紹~~

是香港進來的~~就標榜很好吃什麼的~

所以~~就買了一包來試試!!

有六種口味~~口味還挺多的~

我買了高麗菜豬肉..

一包20顆就要98元~其實並不便宜說!!

不過~~就想嚐鮮咩!!



之後又看到一個媽媽在促銷涼麵~~

流氓試吃了後,就覺得還挺好吃的~

和一般外面賣的涼麵感覺差不多!!

而且現在也在特賣~~一包好像49元的樣子!!

有分麻醬、原味及芝麻....

我們就買了麻醬的口味!!



晚上就下了10顆水餃~~當作是今天中午的便當啦~~

冷凍水餃~~還真的是很不容易熟咧...滾了又加水、滾了又加水~~~

好不容易~~才感覺全熟透了!!

就在便當盒裡加一點麻油~~避免水餃全粘在一起了~~~



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~~~果然~~顆顆分明耶~~並沒有沾粘到有破掉的!!

吃一口...感覺和外面賣的水餃差不多!

因為我個人是極度的討厭吃"冷凍水餃"....因為都會有一股味道~

但這個~~完全不會耶!!而且~~十顆吃完剛剛好~~!

裡面的餡也很ok...不會很油膩、也沒有肥肉~~!!

下次再買別的口味來試試!!

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

而今天晚上則是煮了涼麵當明天的午餐~~

為何要煮??!因為麵條總是要煮熟的吧?

他賣的是調理包啦~裡面只有生麵條及醬包而已~~

另外的配料~我們則又去sogo下面的超市尋找~~

最後買了....綠巨人玉米粒、新東陽火腿片及愛之味鮪魚片罐頭..

當作是配料囉!!



回家後~~馬上開始動手煮麵條~~~

另外又拿了一盆加了冰塊的水~~要讓麵條冷卻...

再加上買的玉米粒、火腿片及鮪魚片..

我的涼麵就完工囉!!

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

其實~~很簡單啦~~

要我弄很難的~我也沒辦法!!

我根本就不會作飯!!哈~~~

只能弄些簡單的吃吃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