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臻的blog上看到~

她在誠品敦南那邊看到一個小攤販~

都是手工diy的..而她也當場訂做了一個!!



而我~~就在前天逛的時候~

突然想到有這個小攤販...

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.....一起擺攤出來賣的.....

就一卡小皮箱~~~上面全是展示他們的作品~~



可且也可以訂作你喜歡的圖案哦!!

剛好我最近一直在看"卡片夾"...

不過一直沒看到喜歡的........



靈機一動~~就想說那就用"小零錢包"來放卡片好了!

這樣子~就算不放卡片時,也可以放別的東西!!



看了現場的圖案........沒有特愛的!!

她就就~可以訂做自已喜歡的圖案!!

所以我就拿出手機........show出阿比的照片..

就做阿比的圖案吧~~

不過~~~可麻煩的是......要自已配色~~自已選衣服..

呃~這有點難倒我耶~~我完全沒想到!!



最後~~她就畫了阿比的大頭加上王子裝...

至於顏色的話~~就請她幫我配囉!!

包包的花色,也可以自已選擇哦~~~



小零錢包...不管訂作與否一律290元..感覺挺便宜的~

畢竟~是人家的手工心血嘛!!



今天讓我拿到包啦~~~流氓一直說很像~~很可愛~

所以~下次打算去做化妝包..........哈!!







這是她的網站~~

顥子

0968-891-266

有作品集哦~~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8910713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