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回家~~
流氓的媽就叫我進房去,看阿比今天幹了什麼好事?!
結果.................
阿比竟然把流氓媽房間的門框下面,挖了一個洞..(高度約3公分、寬約2公分的洞)
天啊~~阿比!!你是怎麼辦到的啊?
你是暴力比嗎?
居然把木門門框連接地板的地方挖了一個洞~
然後在旁邊的牆邊,也挖了一個小洞..
阿比~~你上輩子是地鼠嗎?
居然給我幹這種事?

接著.........第二件事..
就是趁流氓媽不注意的時候~
自已偷偷的從圍片裡面"跑出來"...
注意哦~~是自已偷溜出去的哦..
把整個圍片壓倒...然後自已跑出來~~
我咧..............要我怎麼說你啊?!!
該說是你聰明?還是...........?

我想.............圍片應該只是"裝飾品"而已吧~~
對他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的"阻擋效力"了..整個很無言啦...
當然...阿比就被流氓的媽罵一頓...
讓他不敢再靠近那個"殘破的門框"...
不過~~不知道...會不會只安靜個幾天而已?
雖然已經用膠布貼起來了~~
不過~我想~~阿比的實力..........膠帶應該是他更愛破壞的東西吧?!
整個很無言啦~~~~

還是乾脆讓阿比"野放"在家算了..
也不必弄圍欄了~~弄了也白搭~~
當初會弄~是想說讓他可以"定點排便"...
結果~~效力只有"一點點".....
大部分的時間~還是隨便亂尿....
所以...圍欄的效力..好像不是很大~~
野放在家裡~~至少他就不會一出圍欄就像瘋了一樣~
先跑個八圈再說的狂奔了!!
嗯...........考慮一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