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一下這款身體乳~

個人覺得~~

 Crabtree & Evelyn護手霜還挺好吸收的~

而第一次認識到Crabtree & Evelyn..

全是因為宣啦~~



去年年底~宣從美國回台灣~~

就帶了一瓶Crabtree & Evelyn的護手霜給我~

當時讓我選二個味道~

一個是rose..另一個則是這個Nantucket Briar (水澤香棘叢花)

因為我覺得rose的味道很常見~~

所以就選擇了"水澤"這個味道~~



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...有點點像baby的味道~

但又不是那種痱子粉味...

總之~~這味道我就還挺愛的就是了!



但因為我沒擦護手霜的習慣~~最多~就在冬天使用啦!

因為夏天會流手汗~~



最近~~嬌生的身體乳液用完~~想說要換個牌子用!!

就想到~~那瓶護手霜的味道啦~~



還親自去Crabtree & Evelyn看~~

不過~~還真不便宜耶~

小瓶的250ml就要900元...大瓶的500ml要1800元!!

實在是~~買不下手啦!!



所以就上網查啦~~

本來想要從他們美國的網站上訂購!!

不過~~~找來找去~~

就是找不到水澤的大瓶裝~~只有小瓶裝的!

真是奇怪了!



最後~~讓我在網拍買到啦~~~

哈~~~今天就送貨到家啦!



不過~~美國確實賣的比台灣便宜很多說!!

所以~~有朋友在美國的~~

可以請他們幫你們寄回來或帶回台灣囉!!



http://store.crabtree-evelyn.com/fragrance-nantucket-briar.html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