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剛才在yahoo看到的!!

感覺很美......

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哦~~~






賈永婕(2007-08-08)


她,除了是C.H Wedding的新娘子之外,和我還有更深一層的關係,她,是我的小學同學。

說她的故事前,我先插播一下,我的人生中,截至目前為止,除了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外,最令我驕傲的就是ㄧ直到現在,我都還有ㄧ大群小學同學,是我的好姐妹、好哥們。


在一個悶熱的午後,我接到她的電話,電話中她大聲且堅定地跟我說:「賈姬,〈這是我小學時的綽號,我只准大家叫這個!因為賈不妙超難聽!〉我要結婚了!我要去你那裡拍婚紗,現在正在努力減肥,等減肥成功我就去找你。」


我一聽既然是好姐妹要結婚,當然義不容辭地要肩負起監督的工作。我阿莎力的說:「好沒問題!兩個月五公斤,就這麼說定了。一定要成功,不許失敗!」

電話這一頭我興緻勃勃,但明顯地一聲「喔!」,她的聲音變小聲了。


她接著說「我會努力的,但是如果婚紗穿不下,我可不可以只拍高中制服。」

「什麼?高中制服?小姐,你都幾歲了?」我驚訝地說。


「我就是要拍高中制服,我會自己去訂做,我要重回學生時代,我要純純的愛!」電話那頭的她,說的比減肥的決心還要堅決。


看到這裡,想必你一定很好奇,她到底是為什麼?會要穿高中制服。那請讓我來說一個超浪漫、超可愛的姊弟戀故事!


某ㄧ年的暑假,她,剛結束國外的學業回到台灣,無聊沒事就往誠品跑,累了就到二樓的咖啡廳,點杯咖啡、看看書、裝文藝。而他,是個暑假來咖啡廳打工的高中生,就在他端著咖啡給她的時候,電光火石間事情就這麼發生了!


為了還原現場,C.H.Wedding還特別變身成咖啡廳,供新人拍攝 。


 


「我只看了他一眼,就愛上他了!」她說。


我記得她告訴我時,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掉下來,真有那麼帥嗎?


「唉呀!真的就是一見鍾情!」她說。


第二天一早,她又去喝咖啡,為的就是要再看他ㄧ眼。但是他沒出現。她中午再去喝,又沒看到他。她還是不死心,下了班,晚上十點再去喝咖啡,她還是沒有出現。


一天之內,喝了三杯超濃的咖啡。喝得她心跳加速、頭昏眼花。大概是行徑太怪異,太明顯了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不是來喝咖啡的。


最後,咖啡廳的店長,忍不住走過來告訴她:「他今天生病請假,你明天再來好了。」之後的一個禮拜,她更是瘋狂。天天都去報到喝咖啡,ㄧ天要看他好幾眼!每天都要喝兩到三杯的咖啡,真的是喝到吐!咖啡因加上旺盛的賀爾蒙,她幾乎天天失眠,黑眼圈一圈一圈,一圈比一圈黑。


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,於是她鼓起勇氣約他出來看電影。「我們的定情片是泰山!」她說。聽到時再次讓我想跌倒!「看完電影,我們繼續到華納威秀旁的咖啡廳聊天,天啊!又是咖啡廳。他抽完一根菸之後就問我:『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』」「耶!我追到他了!是我追到的!她大聲堅定的宣佈!聽到我都忍不住害羞了起來。


她繼續說:「但說到年齡,我還是有點擔心!」「我大他四歲,我覺得四歲太多,三歲就還好。所以我就騙他,說我大他三歲!」我心想,真是的什麼跟什麼啊!「但是我從小就覺得屬老虎是很酷的ㄧ件事。有ㄧ次不小心說溜嘴,我最喜歡老虎了,因為我是屬虎的啊!」他說:「妳確定,妳真的只大我三歲!」


姐弟戀本來就比較不被看好,她說:「我們互相都覺得在ㄧ起好像沒什麼未來,但反正就開開心心在一起,至少一個暑假就好了,沒想到,這在一起就是八年。」現在,他們真的要結婚了!


我忍不住好奇地問她:「姊弟戀,有什麼優點?」她說,他的朋友都是年輕人,跟他们在一起當然會變年輕,從穿著變年輕、打扮變年輕,甚至他帶她吃遍了全台灣的小吃,「超好玩的!跟他在一起,做什麼事都好玩!」她開心地說。


「那缺點呢?」我接著問。「缺點?你問我?我要是覺得他有缺點,我就不會嫁給他了!等我跟他吵架時,妳再問好了。」聽到我只能說:「妳真的很幸福!」


轉眼兩個月過去了,是該來驗收成果的時候了!


我的老天爺啊!她真的瘦了五公斤,胸大、腰細每ㄧ件禮服都可以穿,而且超美!她的意志堅定,就像她勇敢追求愛情一樣。當然啦,我也是功不可沒,我這個超嚴格的同學,嚴格到有ㄧ天晚餐時間,我還專程跑去她開的精品店,突擊檢查,她晚餐吃什麼?當她用超無辜的眼神說「一個芭樂可以嗎?」我這才放心地說:「那就好,掰,我要去吃日本料理了!」她一腳把我踢出門。


拍婚紗照那天,她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白紗,當然還有她最堅持的高中制服,到底為什麼呢?


「他高中的時候,你都大學啦?」我問。


「沒錯,我和他認識時,我已經老了!」她接著說,「我最羨慕高中時期,那種純純的戀愛,穿著制服的男孩、女孩相約,在早餐店一起吃早餐,但高中時,我太胖了,沒有機會,所以我要回到過去,只要有ㄧ天,我不是大他四歲!」答案揭曉了!





親愛的妳,一定會好幸福好幸福地,永遠十七歲,永遠這麼純真、浪漫!



親愛的你,一定要好好照顧她,凡事多讓她,要聽姐姐的話!


我說,親愛的姊姐、妹妹們,遇到愛要勇敢,要勇敢給她愛下去!


貼心小叮嚀


身材豐滿的新娘,如何挑選禮服

1.不要選擇全素、緊身的禮服容易暴露缺點。

2.下半身盡量以蓬鬆為主。

3.剪裁繁複、素材多元的禮服可以塑造整體的華麗氛圍,還有轉移視覺焦點的作用。

4.搭配高跟鞋也是拉長身材比例的方法,來不及減肥的新娘不妨穿4吋高跟鞋,可以達到變瘦的神奇效果!

5.選擇馬甲禮服,可以有效調整曲線。

6.選擇高腰、傘狀禮服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,既能遮掩腰胸的曲線,又能散發飄逸的獨特魅力。



更多專欄故事..

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DPBaDqxJcv_DNySnaV9OAA--/archive/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