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去新光三越..
買了我最近想要的"身體去角質"...
不過晃遍小屈~~仍然沒看到我想要的~~~
而且..........超少的啦!!


之前羽鉉有送我boots的身體組....內含"泡澡、去角質及乳液"...
味道很bali喲!!
而且去角質的也挺好用的~~
所以就去看看~~

結果~~~~~~~~~缺貨中耶!!我咧...
而且船期還不知何時會到?
所以不知道會缺多久?

突然想到新光信義樓下有L'oreal的櫃..
所以就去看看好了!!

所以就買了身體去角質、"水清新保濕凝露" 及腿部噴霧、還有男生專用的乳液..
消費滿1200元...就送一罐美白洗面乳(正品)...而櫃姐也是個美人兒....也很親切喲!!

身體去角質...200ml 350元-->擠出來的顆粒感覺很細~
但實際搓的時候~~卻有海鹽的感覺!!用完後...身體變的超嫩的啦~~
所以真的是.........便宜又好用的身體去角質~~
水清新保濕凝露 399元-->擦上臉後~~吸收超快速~~一點也不粘膩喲!!
腿部噴霧 350元-->涼度真的維持很久(大約半小時以上吧!?)~~
而且~~原本覺得很脹的腿~~也瞬間都瓦解啦~~好用!!
不過~~缺點是~用完後~~手要洗一下~因為有點油..
但腳的話就還好~~經過按摩吸收後!!就沒感覺~只剩涼涼的感覺!

http://www.lorealparis.com.tw/



另外~~又到了RMK的專櫃,因為看了雜誌介紹的..........護唇美容液~~
說有唇蜜的效果~~因為我沒辦法擦唇蜜~~所以就很心動去瞧瞧囉!!

而接待的櫃姐~~人很nice又很親切....而且人又漂亮~~~
當我說想看護唇蜜時,就馬上拿唇刷來幫我試擦~~
有三種味道.............草莓、檸檬及薄菏...
聞過三種味道後,我就試了草莓啦~~~因為超香的~~很想吃下去的感覺!!



之後又介紹了他家的明星商品...粉底液、隔離霜及修飾乳....
而我之前有用過他家的珠光隔離霜~~覺得還不錯用~~
因為就愛珠光的感覺咩!!
所以就買了護唇美容液 $350、珠光隔離霜 $960...
用現金可以打九折喲!!
1000元即可入會...每個月可以拿會員禮....

http://www.rmkrmk.com/japan/

不過.........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...她忘了拿sample給我..

說要拿粉底液及修飾乳的sample....結果也忘了!!  ^^"....無言....


今天很幸運的~~遇到二個好櫃姐~~

所以購物的心情都變的很好說!!哈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