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名字就知道你的腦袋裝什麼喔!超準的...


http://maker.usoko.net/nounai/


腦內Maker組成解釋


惱 -> 煩惱

愛 -> 愛

休 ->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。能坐就不站、能躺就不坐。

H -> SEX (性..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)

食 -> 吃。號姑。(要台語發音,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,就是愛吃)

金 -> 錢。

欲 -> 物欲、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。

秘 -> 就 密秘。 藏私。隱私。

遊 - > 七逃人。

(台語,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,負面多一點,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) 

噓 -> 謊言。

惡 -> 就"惡" 。

忘 -> 健忘、放空、無我之境界。

逃 -> .逃避。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。

學 ->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。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。

酒 ->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。

友 -> 友情

妄 -> 妄想 。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
變 ->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。 變質者。 -> 日文有這個

貓 ->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。



這個是我的....

我確實是滿腦子的想休息和出去玩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