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終於是可以出門了啦!!

昨天一整天的颱風天~~~

風大雨強的~~根本就只能在家睡一整天~~



雖然外面還是下著雨~~不過~~還是要出去晃一下!!

先去微風填飽肚子~~~

人還真是不少呢!!有可怕到~~



之後到sogo復興館BR4..

來到二樓的彩妝區...雖然之前就知道有benefit這個新櫃~

不過~~也耳聞了很多明星產品~~~但就一直對這個櫃覺得"好奇"..

今天也不知怎麼的~~就靠櫃瞧瞧啦!!



來接待的櫃姐~~人挺nice的~~

拿出他們的"明星排行榜的牌子"...

第一名: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

第二名:零瑕疪底妝盤

........

.......

......

總共排個十名有的吧~



而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這個我聽說超好用、也是超明星的產品~

只是因為我對"毛孔隱形"這件事~有點卻步~

因為之前用過不少牌子~~但卻覺得成效並不顯彰~

所以就顯的有點興趣缺缺的~~



不過~~就在櫃姐熱情的幫我試擦在臉上~~

還有流氓也覺得~~~效果好像也不賴!!

還有試用了零瑕疪底妝盤....

這個零瑕疪底妝盤...還挺神奇的~~

說他是遮瑕膏呢~~他也算是~~~

說他是粉底呢~~呃!!巧的是~~也行的通~~

櫃姐說~~直接拿這個當粉底也行~~

但...........只為是底妝盤...所以只有一個色號~~!!

神奇唄......就說是"一般"的色號啦~~



上了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及零瑕疪底妝盤後~~

妝感~~似乎很自然耶~~~~

當然還有試了他們的另一款明星產品...紅粉菲菲唇頰露..

但這個的話~~我就覺得還ok~~因為太...自然了....就會有點感覺不出來有擦!!

還是比較愛ayura的囉~~~

而且我也不能擦在嘴上~~所以這款~~對我來說~~就沒什麼吸引力了啦!!



最後..就決定買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及零瑕疪底妝盤..各1200大洋..

還送了一個...眼霜...

櫃姐人很nice....叫"劉曉蓉"..

可以找她服務囉!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