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定決定~~

要來去"變回直髮"的模樣~

因為~~現在已經是半捲不直~~

外加整個毛燥到不行的地步...

上了慕斯~~還是一個亂~~所以~~

決定來去離子燙啦~



其實~~我從來沒離子燙過~~

因為以前會覺得~~離子燙很浪費錢~~

不如等頭毛自已長長了~~再慢慢修剪掉就好了!!

不過~~~

這次....

我等不及了啦~~決定來去燙直去!!



基於~~還是覺得........燙直是不太需要花太多錢的想法!

所以~~我回到了以前常去市政府的那間smile....

因為離子燙只要999元~~

和我之前去idee那間high vision....居然要4000~5500元這種天價..

我還是選擇便宜一點的就好了!!

我想~~燙直應該是不需要什麼技巧的吧~~



這次~~帶著哈利波特7的書去打發時間~~

先幫我上藥水軟化頭毛....大約10~20多分鐘吧~~

然後就沖水.........

吹乾之後~~再幫我拉直...

原本已為~這樣子就大功告成了~~

原來..還有...是上直髮膏之類的藥劑...

再繼續的一個等待..........

終於就可以洗頭了啦~~~~

吹乾後就完成囉~~



設計師說~~要三天後才能洗頭~~

不過~~我想~~我應該沒辦法撐到三天吧?~

頂多撐個二天~就很了不起了~~

但我可能...........還是沒辦法撐!!因為~很不習慣的啦!!

所以~~這是我變回直髮的過程啦~~

再來~就是等他慢慢變長啦....



ps:我已為~離子燙的頭毛....是不會"翹"的...想說是用藥劑變直~應該不會翹吧?!

結果~~就在一切完成後,設計師說~~因為我剛好碰肩..所以可能會翹..可以往前撥順!!

整個傻眼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