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"幸福婦產科"時,因為我大部分會固定給毛醫師看診..

和鼎鼎有名的王伊蕾醫師一樣是女醫生~~

而..........王醫師的診..常常要好久前預約...

不然就現場排到頭昏之類的..(大概二個小時跑不掉的那種..)



所以~~我就改看毛醫師啦~~

上次去看時,診療結束後,毛醫師給我一張單子~~

上頭敘述只會待到月底之類的~~



然後有留一個mail address...如果希望知道她新診所的人!!

可以mail給她,她就會把新診所的資料mail給你!!



所以...我當然就要mail一下啦~~

畢竟~~~給她看也習慣啦!~~

那個醫生人也挺nice的~~!!重點是....一樣在忠孝東路上!!

那就~~距離不遠啦!!



以下是我收到的mail囉~~





您好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毛醫師"金郁婦產科診所"將於11/16(五)開業.下午1:30開始看診

新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7號7樓-4

(近忠孝敦化
捷運站1號出口). 

羅馬大樓.頂呱呱樓上. 

希望可以有機會再
度為您服務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毛慧芬醫師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