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上妝上~~

發現.............啊是年紀大了是不是?

居然上粉餅時~~發現....有點乾耶!!

鼻頭還會小脫皮一下~



所以就決定~~~來去買粉底液啦~~

前陣子看雜誌介紹及網友的推薦~~

就說laura mercier的底妝~像裸妝一樣~

很清透~~~

裸妝~~對~相當的符合我的需求~~

我不喜歡~~看起來像頂著一個妝感的感覺~~

喜歡看起來像沒上~~但氣色又很好的fu..



所以~當然一定要靠櫃去試一下的啦~

結果.....明明~~我問一個"櫃姐"...

那櫃姐就叫另一個"櫃男"來服務...

當下~~是有點傻眼的~~所以我就面露難色~~

結果其他人就說~~那櫃男是彩妝很強的...大概是彩妝師這類的吧?!

反正~~最後~~還是給他服務就是了!!



首先...先幫我卸妝~~

拿出一瓶慕斯~~

說是卸妝、洗臉外加化妝水一瓶完成的..

擦在臉上~~果然~~泡沫是挺棉密的啦~~

之後就幫我上名星產品之一...喚顏凝露..

而且是不必等乾~就是要濕濕的時候~~

就擦上柔光保濕粉底液....不過剛擦上去時~我有瞬間傻眼一下~

因為味道很像............小時候上美術課的"水彩味"...

但..........不可否認的是.....上了之後~真的很薄、很透..

再幫我上個腮紅及蜜粉...

最後...用定妝凝露幫我定妝...最後這個步驟..

還挺令我驚訝的~~因為~好像以前試別家彩妝時~

都是以蜜粉來做ending..

但他們...卻多了一款"定妝凝露"..

而且是擠了像一粒紅豆大小~然後用雙手抹開後~用手的溫度..

再覆蓋在臉上~~但不是用"推開"的方式~~讓妝整個完整的吃進去~

這招~~還挺了不起的~~



然後~~他就開始介紹...所有的"特惠組"..只要有特惠組的~全介紹過一遍~~

本來彩妝那組~~也有個特惠組..

就這三樣外加一個蜜粉及粉餅..特價5600元..

但是...........我又不缺蜜粉及粉餅...所以最後還是只買下這三樣~

而現在週年慶~~~

所以喚顏凝露及定妝凝露有特惠組..

二種原價2200元..打88折外~另外加送旅行組的喚顏凝露及洗顏產品..

而粉底液的話就是1450元打9折啦~~~

現在滿3800元..另外送一個滿額禮~~

我覺得那個滿額禮還不錯...就是一個挺有質感的化妝包..+旅行組..(喚顏凝露及洗顏+眼影霜+眼線筆)..

因為差一點~~就達到3800元~~所以我就應"櫃男"的建議..

買了唇霜....

有護唇三步驟...

去角質、唇膜及唇霜..

櫃哥幫我試了去角質..之後上了唇膜~~~就說10分鐘就會吸收!!

可是~~好像到我結帳~~去樓上晃了一圈~都還吸收耶!!

而且~我和櫃哥說我有"唇炎"...所以就比較害怕會過敏...

他就說....那和護唇膏的成份一樣~所以不會過敏...我就放心的買了唇霜~

結果~~就在我回家後發現..............嘴唇有開始過敏的傾向~

所以~打算拿去換別樣東西啦!!

唉...............果然我只有擦護唇膏的命~~其他的就甭嘗試了!!

按照片可瀏覽「喚顏凝露」大圖

喚顏凝露

50mlNT$1200

用指尖輕輕的按摩臉部肌膚,讓凝露可以被充分吸收。

在乳液之後使用,是擁有長效妝容的必要步驟。

心得:
很清爽的一款妝前乳...不油膩~
當櫃哥試用在我臉上時~有點小嚇到!
因為用量之大...他說全臉需要到10元硬幣大小~
而且不必等乾就要趕快上粉底液~以便好推開...果然是很好推開啦~~
只不過~~保持度~好像還不太夠!!應該~不會想再買!!
雖然是櫃哥一再說是...他家的明星產品..但....興趣缺缺~
這次是趁週年慶買的~所以..還好..不心痛!!

按照片可瀏覽「柔光保濕/清盈粉底液」大圖

柔光保濕粉底液

29mlNT$1450

搭配濕海棉使用,一次集中在一個部位推勻,慢慢推展至全臉。

Laura建議使用粉底液的時候,以輕薄的層次慢慢堆疊。

心得:
是在版上看到很多人推薦買的..本來只想買這款粉底液!
結果櫃哥說要搭配喚顏凝露+定妝露才會有效果~
大概是上了喚顏凝露的關係,所以延展度相當好~~
但..有水彩味~這是挺怪的地方~
擦上去後..真的很薄~不像一般粉底液有厚重感!
所以~~就不太有遮瑕的效果..適合皮膚好的水水!

按照片可瀏覽「定妝凝露」大圖

定妝凝露

29mlNT$1000

laura獨創此產品提供肌膚原有的光澤度和健康色澤,只要於完妝及補妝完後放置一粒米大小的量於指尖,

再輕輕的點開延展產品輕拍於脫皮、乾燥和倦容的局部,切記勿以推開方式上妝。

即可瞬間保濕明亮肌膚同時提供緊實和拉提效果,是一款下班約會不可錯過的產品。

心得:

這款是櫃哥推薦的~說如果要用粉底液的話~需要搭配上這款!!
所以就買了...整臉按壓..說有定妝效果~~像是隱形的定妝面具..
不過~~個人覺得..自已在使用時~好像~效果還好!
沒有那麼的神奇耶!!



找到英文的、日文的~~就是沒看到中文網站...(委屈點..看圖說故事也行啦~~)



http://www.lauramercier.com/



http://www.lauramercier.jp/



還是語言強的人~也可以看看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