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,就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!

問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?

因為從高雄的姑姑上來台北玩!!



本來我想說~~因為流氓不在~

這樣子回家很麻煩~

不過想想~~反正流氓出差..我也只是閒著在家!

所以還是決定回家去啦~~



所以五點半一到,馬上就下班走人啦!!

搭捷運轉公車的~~以後有捷運~

就更快了啦!!



然後就是搭著小黃去餐廳..

今天吃的很妙~~

居然是"羊肉爐"..想說會不會太熱了一點?

反正~~大家就開始吃起羊肉爐啦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~就再搭小黃,大家都回我家去泡茶聊天..

而我們幾個女生~就在我妹的房間聊天~

姑姑們就聊小孩子的趣事什麼的~~



時間也過的很快~~

就一瞬間~也十點多咧..

我媽本來問說~要不要直接睡這邊好了~

我心想..怎麼可能啦~~~沒衣服替換上班不說~

我公婆會怎麼想.....

所以........還是回家吧...

我爸就先載我回家~然後再載我姑回家啦~~



感覺很久沒有這麼的熱鬧~~

以前家裡常常我台中的姑姑或叔叔會上來台北玩~

然後家裡一時間就變的很熱鬧~

加上又有小孩..就更熱鬧...



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說~~

而且~~現在是相反~~

以前是親戚來家裡...然後結束後..就是打掃客廳、收茶具..

現在變成..我是"客人"....要和大家say"拜拜"...

那種感覺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是嫁為人妻後才能體會的啦~~



明明是一間你生活了二十幾年的房子~

相處了二十幾年的家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