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~
又是露腳趾的時候~
雖然上班不能穿涼鞋~

不過一到假日~
就是穿著人字拖趴趴走的~
所以當然還是要來保養一下啦!

以前都是習慣去東區的頂好名城樓下的美甲店做!
不過現在搬來三重~~
真的是一趟路去~實在有點遠~
下班直接去還好~但一想到回家的路程就覺得累!
所以就想找近一點的啦!

恰巧我搭公車的時候看到三和國中旁邊新開一間美甲店!
馬上就上網去搜尋~

發現原來是新開的一間店~
今年的六月才開幕的~
而且現在還有七折優惠~

當然就要去嘗試一下囉!!
所以就約了今天下午去試啦!!

一進店裡,就只有我一個人~
美甲師說今天其他人休假啦!!
而且聊了之後才知道~原來她是老板娘~
家就住對面而已~所以來店裡很方便的!

然後就開始我的足部保養..
今天選的是足部柔嫩保養~
包含到膝蓋的去角質、按摩、敷膜及去腳底硬皮、修型、上色!
整個大概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吧~
美甲師整個就很細心~

等上完足部的顏色後~
就是手部啦~
不過手部沒有保養,就單純的彩繪啦!!

但美甲師說還有個"光療"的彩繪~
是像水晶指甲一樣,不過不需要磨指甲表面~
而且是凝膠狀,只要上色、彩繪~
用光照晒後~就會自然凝固~
所以顏料也不會掉~

這個就讓我很心動~
因為做起來的感覺很像水晶~
但卻又不傷指甲~
又可以做一些很特別的圖案~像是拉花..

下次可以考慮考慮這項~

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~也是老板娘..小憶Carol :0981-008-918






凱媞時尚美甲沙龍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nails

三重店:三和路4段250號2樓(捷運三和國中站旁) 

99/06/28~99/09/28 首次預約優惠全面七折

P.S 來再送七折優惠卷 等於可以體驗2次

松山店:北市八德路4段811號(近饒河夜市.松山國小正對面),

預約電話02-2286-49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