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的時候,接到我媽的電話~
說晚上要一起吃飯!
因為我高雄的姑姑一家人上來台北啦!

而...當然~~一年一次的飯局~
依舊還是選擇"觀音山的土雞城"啦~
我記得小時候很常去~
不過現在真的有沒落了~

所以下班後趕緊回家集合~
再一起上觀音山啦!

這間土雞城...
我沒記錯的話~好像從小就一直來吃過了!

叫"鴻興土雞城"..
這邊佔地還不小~
停車位應該就可以停上20輛左右吧?
而餐廳內位子的話~有分戶外露天及涼亭式的~
也有包廂卡拉OK式的~

這次我們選擇涼亭式的~
有7個大人~4個小孩!!
選擇的菜就直接是"合菜"啦~
這樣子什麼都有~不必慢慢的單點!

這邊的份量都還挺多的耶~
都是很大一盤~所以份量很足夠!
連湯都是很豪氣的一大鍋~~配的是竹筍湯~

還有最特別的就是炸冰淇淋啦~~~
這個真的是精典...沒看過其他地方有賣的..


大家就在裡面聊天、小孩就在外面玩~
一年一次這種的聚會~
感覺也挺不賴的!!

回家時~已經10點半了..
整個累...



我爸那邊我們這輩的...最大及最小年紀的....
差了....一輪多...可怕..

我姑說~如果我早點結婚生小孩的話~
說不定妹妹都還比他小了咧..真的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