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收納包~~
我真的是找了很久~
原本是在我買那些懶懶熊的店裡找~
結果小姐說賣完了~

所以我打去他們公司問~
公司也說目前斷貨~
要再等二個月才會進貨!!

最後~~上網找~
原本在購物中心有找到~
不過也是售完補貨中~
終於是在Y拍找到一個賣家有賣~

所以趕緊下標~~
下標的隔天就寄來~
整個超迅速的~

不過~~
我誤會了~~
因為是寫"收納包、相機包"..
所以一直已為~~
我的IPhone可以裝的下去~
想說相機都可以裝的下去了!!

結果興沖沖的打開來後發現..
什麼~塞不下........
不管怎麼努力的塞~
就是會露出一大角來..
整個很吐血啦~~~~
想哭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