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就一直有腰痛的困擾~
不過最近整個就是腰痛的嚴重!
痛到一個我想看醫生的地步~!

所以就掛了國泰醫院的門診~
上網看了看~
腰痛可以看二科~
一個是骨科、一個是腎臟科!
不過~只有骨科有夜間門診!
所以就先掛了那科!

照了x光之後,醫生說看起來骨頭或關節都是沒什麼問題!
只是有點脊椎側彎~
有可能是長期姿勢不正確,或是肌肉發炎之類的!
只能靠熱敷或是做一些伸展運動來舒緩~
如果真的很痛,就吃止痛藥!

所以~~我買了熱敷墊~!
是去藥局買的!!
原來熱敷墊也是有分幾款~
有很一般的熱敷袋~裡面就是裝熱水的!
以前我曾買過~不過不太愛!!不好用!!

另外的話就是熱敷墊囉!
有一般的~就是長的很像夜市賣的那種中間有鐵片~
一抝就熱的~
不過這個比較好,是用微波或放進熱水裡泡~
不像夜市那麼兩光..

我買的是有穿衣服的~
因為他還有附彈性帶子..
可以綁在自已想熱敷的地方!
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用啦!!

所以就選擇這種囉~
145大洋~不算貴~!

這個很方便~可以放進微波爐裡~
大概微個30秒左右就可以了!
熱度維持大概30分鐘~
也可以當冰敷墊~就是冰在冷凍裡!

除了可以拿來熱敷~
也可以當作冬天保暖用!
所以還算實用啦!!

不過~有個麻煩的地方是~
外面這層衣服髒了怎麼辦啊?
看來好像沒得拆開耶?!



最近這二天~
腰整個就是痛到不行~
所以還是跑去中醫診所看~
看了看~~
好像也是說就是長期坐姿不良導致的~
現在整個就像廢人一樣~
坐著也痛、站著也痛、躺著也痛~
睡覺翻身也痛~
真的是快瘋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