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美甲比賽?!!

當然不會是我去當選手啦....

而是去當"手部麻豆"啦....



之前去的那間美甲店~(做光療那間)

美甲師剛好有報名TNA的美甲比賽!

正好在找手部的麻豆..



在找的麻豆比賽的項目有二種..

一個是手部保養~

一個則是法式手晶..



不過我對手晶的興趣..真的不大!!

因為是前二次不好的經驗..

所以對於水晶...就覺得.............算了..

所以就答應了"手部保養"的部分啦~



比賽之前,先去店裡做練習了幾次~

因為有限時間的~~還要含上色一隻手..

所以時間其實很趕....



今天早上依約到了店裡集合~~

先把甲形修方..再上大紅色指甲油~

因為比賽之前的預備動作就是要大紅色的方形指甲!!




然後就搭著小黃到板橋體育館了..

一到那邊~~原本外面的人並不多~

原來都在裡面了!!



還有一場千人的彩繪活動~

說是要破金氏紀錄的~

也是一個妙~~




然後~~~

11點報到...開始進場準備"傢私"啦~~

因為會場只有備"桌椅"....

所以要把所有會用到的家當全部帶去!!

每個人都是好大一卡皮箱..



就定位後~~

就會有監察員過來檢察有沒有符合賽前規定的大紅方形指甲..

每個麻豆的手上貼著選手的號碼..

就是等著時間的到來啦...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...

終於............

12:10正式開始啦~~

大家開始動作....

計時50分鐘....

很緊張的.........結束了第一場的比賽!!

再來就是排隊等給評審看..



緊接著2點鐘...

就是第二場的比賽...

法式水晶...(因為原美甲師的麻豆突然有事..不能參加..所以..就換我啦..)

計時75分鐘~~~

不過只有左手而已啦....

不然...時間怎麼來得及?!

時間又來到了最後的時刻~

每個美甲師使命的盡量拋光甲面..

等待時間到了~~

每個麻豆又要開始排隊等評審啦...



終於..............

評完分了....

我的工作告一段落~~

美甲師也可以暫時鬆一口氣...



礙於我不習慣這麼長的指甲~~

所以美甲師很貼心的幫我先剪短了啦~~



第一次參加美甲的活動~~

還挺有趣的~~

就可以看到也有中南部上來的人來參加比賽!!



可見這次的比賽對她們來說也很重要!!

比賽的選手中~也有男性耶~~



TNA美甲官網:

http://www.tna.org.tw/chinese/default.asp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