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n年前~
就已經知道丸竹的金珠粉很有名!!
不過好像一定要親自跑一趟新竹~
不然就是上網拍買!

所以就一直也沒嘗試~~
大家都說金珠粉很厲害~
控油又便宜~

加上~~
最近雜誌也推團購商品是這些"阿嬤時代"的保養品~
所以我就上網拍找了啦!!

找之前,先去看各個產品的評價~
發現~~
出奇的好耶!!
幾乎沒任何的負評!
這些阿嬤年代的保養品也太強了吧?

所以就在一個賣家那邊一次購足啦!!
她那也是專賣這些阿嬤年代的保養品的!!

我買這些..
這麼多樣~~
才630元耶~~

這是賣家的價錢:
白熊脂80+丸竹香粉+玫瑰蜜粉(淺中膚)250+仙可兒95(滋潤型)+今美真珠膏150(涼的)+郵資55=630

所以~和建議售價比起來~
真的是便宜很多啦!!

而且這些想去店面買~
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買才好?!

以下為建議售價:
今美真珠膏(涼) $300/12g
仙可兒 美膚霜 (滋潤型) $250/6g
白熊脂潤膚霜 約NT$120╱44g
丸竹香粉(同金珠粉)+丸竹玫瑰蜜粉(淺膚色)=$250

y拍賣家:罌粟藍園


而且這個賣家還很貼心~還寫了張小紙條~
告訴買家使用注意事項~
還有使用的順序!!
超級的貼心!!

先來說說丸竹的香粉..也就是鼎鼎大名的金珠粉孌生姐妹品~
其實分開的二樣產品~
不過卻是一樣品質的東西..
只是金珠粉還有多附個盒子~但也是塊狀的!!
香粉的話,沒有附盒子,不過也是塊狀的!不過份量比金珠粉多!
使用的時候~還要拿鐵湯匙或其他刮刀~把他刮成粉狀再加入蜜粉裡使用!!
據說就有控油的效果囉~
(我個人是把整塊都刮成粉了,然後就在拉鍊袋裡,要用的時候用倒一點出來!)

或是當晚間保養品..最後一道使用~
有點類似現在市面上的晚安保養粉..
味道的話,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!!
可以拿不要的蜜粉盒來裝~

玫瑰蜜粉的話,他有分三個顏色~
不過好像大家都是選淺膚色~比較適合大家使用!

玫瑰蜜粉的部分~~
真的是很細、很細耶..
有嚇到我~~
細的承度嘛~有點像摸到"太白粉"的感覺~
這個形容會不會怪些??!呵~~

味道的話~
是那種淡淡的香味~不像玫瑰,真的有像"阿嬤年代的胭脂味..
就是..."粉味"...
好聞..味道很香~~我喜歡...

我把香粉加一點在裡面拌勻使用~
在上完妝後,用刷子刷在臉上!!
發現...似乎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比較不出油?!
不過~~衝著味道我喜歡~而且粉又細..
所以還是會繼續用他啦!



白熊脂..
是訴求保濕..
也有人拿來擦臉~
吸收速度快!不油膩...
不過我打算是拿來擦手腳...
味道的話~這味道比較重....
像什麼咧...........嗯...有一點點"明星花露水"的味道耶!!

今美珍珠膏..
據說有"美白"的效果~~
其實也是保養品之一!!
而且美白效果明顯~大約一星期就可以見效!!
所以~~我要拿來擦腳背...
因為..一年365天~他都是曝露在外!!
好黑....而且還有疤..所以我是想去疤啦..
味道比較淡一點~塗起來的感覺偏乾..
不過有一點點中藥味~
但也有"粉味"..擦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..
但擦上去有一點點潤色效果!!但推開後就又還好!

仙可兒潤膚膏..
和今美珍珠膏有點像~不過比較小瓶一點!!
也是訴求美白、潤色還有..抗痘..
曾經網路上看到有人建議睡前厚擦一層在臉上!
隔天起床後,痘痘會消一點,而且臉會白一點..
不過我個人還沒試過!!

但有擦在手上,發現他比今美的還要滋潤一點!
比較粘一些...
擦上去後,雖然抹起來的感覺偏水~
但擦上去偏白,不易推勻..
味道的話,其實不像"粉味"..也沒有中藥味!!
並不難聞~但也不是說很淡的味道!
或許是他家獨有的味道吧?!

以前阿嬤年代~~
應該這些就是所謂的BB霜了吧~?!

因為就保養+潤色..
原來~~以前就有這種觀念了嘛!!

這些裡面...
味道最強烈的~
就屬"白熊脂"了~~味道無敵重..




仙可兒官網:
http://www.suncall.com.tw/www/product_all.html

今美官網:

http://www.chinmei.com.tw/products/view.asp?pi_sel=2&pb_no=


丸竹金珠粉
地址:新竹市竹蓮街179號
電話:(03)522-4041
營業:08:00-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