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雨季節來臨~~
前幾天整個就是下了好幾天的大雨!
不過也總算為水庫解解渴了~

但下大雨~
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耶!

去年雖然有買一雙雨鞋..
不過買的是合腳的..
要脫的時候..
真的是會像"拔蘿蔔"一樣..
站在家門口~~脫老半天~
都快瘋了~
之後就給我妹穿了啦...

這次想說在網拍上買就好了~~
所以就上網找了找..

發現這個賣家..
真的是專賣雨鞋的耶~~
整個賣場都是各式各樣的雨鞋...

最後挑中這雙..
白底素花的款式~~
低筒的雨靴...

問了有現貨後~
馬上就下標購買啦~!

不過所在地區在"香港"...
所以運送時間會晚一點!!
原本是星期一晚上下標,星期二早上轉帳..
大約四天的運送時間~
原本我還和賣家說,希望可以星期五前到貨~
結果想不到...居然星期四就到了~
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啦~~
第一次在網拍上是用"空運"的方式買東西~

這款白底素花~~
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百搭...
冬天就是褲管放進去~
夏天直接穿短褲也很清爽..
不會覺得很沈重的感覺...(雖然雨靴真的都很重..有不重的嗎?)


y拍帳號:
noriko_zero

 

實品照..

話說~~拿到雨靴的時候~真的是迫不急待的拆開來看!
不過~~怎麼和想像的有點落差?
因為..我一直已為是"白底黑花"的啊~~
但來的時候..怎麼變成有點"米白底+墨綠色的花"...
呃~~?怎麼這樣啦~~

不過流氓說.."狠好看、狠好看"...
好吧~~那就釋懷一些了...

反正~~梅雨季~~
就靠它了啦~!!
米白色~踩的髒髒也看不出來嘛!!(自我安慰中..)



和之前買的那雙比~
我覺得之前那雙的質感比較好一點啦!!呵~~(可惜買太小了...怨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