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現在"來自星星的你"正熱門~
而我也正在追當中~
只要"姐"用過的東西,都是熱門話題~
而我..也追了一樣..
千頌伊用的粉餅..IOPE..
加上這款粉餅,之前在爬文看以雪花秀那款時,
也有人一併的分享了!!
所以令我印象深刻,只不過台灣沒有櫃就是了!
 
就在某個假日的下午~
電視購物台上正在賣IOPE的粉餅~
哇!也太巧了吧~
有體驗組1470元及超值組2240元~
體驗組就一個粉餅盒加二個芯,加贈迷你面膜!
超值組則是二個粉餅盒加四個芯,加贈化妝水+乳液體驗組、保濕乳霜正品、迷你面膜6片。
 
真的是覺得超值組也太超值了~
適合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合購啊!
所以就買了超值組啦~
大概二、三天的時間,東西就送來了~
IOPE.jpg   
這的色號只有二種:C21或C23
上網查了一下,C系列是遮瑕力比較好的~
另外還有N系列~是比較自然的~
而且說IOPE的顏色是偏淺的~
所以還是挑了C23比較保險啦!
IOPE..jpg   
粉盒是珍珠白的,還帶有一點珠光~
看起來也很有質感!
粉撲的部分就是藍色~也是屬於不吸水的粉撲!
輕輕按壓,就可以了!
 
這款上完,確實遮瑕度方面比雪花秀好~
上完是屬於光澤感的~
很輕透!
IMG_3672.JPG  
 
不過一樣是沒有控油的成份在~
所以我還是會在最後壓個粉,避免很早就油光滿面~
不過妝感我是很喜歡的!!
 
就像粉底液一樣,但卻可以迅速上妝完畢~
加速了化妝的時間~
很適加匆忙的OL使用~
 
一樣有SPF50+/PA+++..所以在夏天也不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