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是寒流超強的時候,

想要有爆汗的感覺,除了泡湯、泡澡外,

岩盤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..

之前去板橋躺過一次後,覺得身體爆汗的感覺很舒暢,

所以想說就再去躺看看別家的啦!!

原本之前也就會去指舞春秋做指壓,想說那裡也有岩盤浴,

那就來試試看,和板橋那間有什麼不同吧?!

依約到館內,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做足部按摩了,

想不到今天的人居然這麼多,而且還是下午的時間耶..

在臉書上,就已經先看到有岩盤浴的活動了,

所以就預約這項..b方案..

這裡的岩盤浴是屬於太空艙型的,所以躺在裡面的40分鐘裡,師傅會幫你按頭30分鐘..

裡面有個沖澡間,可以依個人習慣,看是躺之前沖或是躺完再沖,

不過師傅是建議,躺完就不用沖了,因為流出的汗都不會有任何的味道,

反而直接擦乾後去按摩會比較好。

春秋岩盤

躺完40分鐘,整個上半身大爆汗..

不過下半身卻沒流什麼汗..只是有點出汗這樣..果然下半身的循環不太好..

但大爆汗的感覺就是讚..

感覺就是跑完馬拉松一樣...(雖然是沒跑過啦!)

岩盤浴的出汗,就是真的完全不會粘也沒味道..這種出汗真的是很棒!

躺完岩盤浴後,換好衣服,改到另一間去油壓,其實我每次都沒有固定的師傅,但一定指定女師傅啦!

油壓的地方是用簾子隔開的,就不是一間間獨立的。

這次幫我按的師傅感覺還不錯,終於是..

每次師傅問我要加強哪裡時,我每次說腰和小腿,但每次師傅都加強頸肩和小腿..忽略我的腰..

但我就是腰痠啊...

這個師傅終於有聽進去我的話了..

按完整個通體舒暢..

但按的過程...痛是不用說的..一定痛..

012  

指舞春秋足體養生會館

安和會館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7號 (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/4號出口)
電話: 02-2755-3131
營業時間:24小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