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還真的是一個拉.........肚子..
加上早上根本就起不來~懶懶的感覺!!
所以就乾脆請半天假好了!
反正老板也不在!
索性睡到了11點~~哈~~還真的是..讚啦!

只不過~我起來後沒多久~~
悲劇發生了!!
抱著妹妹時~~她竟然~~~~~~~
大便了啦!!吼~~一個臭耶!!
臭妹妹!!
我媽又在煮菜!!我就想說~~
好唄...我來換!!
結果一打開尿布~~真的是慘不忍賭..
竟然衣服、褲子都沾到了啦~~!!我真的是一個很想哭的感覺!!
應該是尿布沒包好吧!!天啊!!
手忙腳亂的擦好之後~還要幫她把衣服、褲子全脫掉!!
脫光光之後包著浴巾!!和我媽說這件慘況!!
真的是........我哩咧.......很久沒幫小孩換臭尿布了!!
一換就是有便便的!!

晚上流氓公司要聚餐~~
我來想一下晚上要幹嘛好了~
是直接回家好呢?
還是找朋友?
還是去看醫生?
還是去洗牙.......

怎麼會有那麼多種選擇啊??
好累哦!!
感覺不出來今天是星期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