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選舉三合一的日子...不過我一早起來~!
並沒有去投票!!就去了牙科醫師那邊洗牙...
然後打給流氓~~看他起床了沒有!!
想不到~~他還沒九點就起床了!嗟~~~
我還已為他昨天聚餐喝酒~會睡很晚咧...
11點多打給他~~告訴他我洗完牙了~~可以來接我了!!
不過我穿著一件高領毛衣~真的是熱死了啦!
所以決定洗完牙後,回家換衣服去啦!!然後等流氓來接我啦!!

之後流氓來接我~~我們就在想說中午到底要吃什麼?
東想西想~最後決定...去陽明山文化大學那邊吃"魯士麵"..
這間小麵店(大陸麵店)是有一次去文化大學那邊亂繞發現的!!
還真的是很特別!!不錯吃!!!

大陸麵店 電話: (02)2861-2634 
住址: 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光華路26巷16-4號 
店齡 : 15年 
招牌:強蒜味牛肉乾麵55元 魯士麵55元

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啦!!

吃完午餐後~~就從北投下~~直接去淡水囉!!
去了淡水~~也不知道要吃什麼!!
反正呢~~就是去走走啦...本來想租腳踏車騎騎的!!
不過最後還是放棄~~下次好了啦!!
然後去漁人碼頭晃晃...
天氣還真的是愈晚愈冷呢!!!
最後去"緣道觀音寺"走走..我是很久沒去了啦!!
順便帶流氓去看看~~深山裡還有一個這麼美的地方!!
去的時候~人不多,大概是因為天黑的關係吧!!
所以去裡面走走,拍了幾張照片!!拜了拜佛祖...
吸收了一下那個特別的薰香後..就啟程離開啦!!
往台北的方向~本來想說要去看電影"出竅情人"..
感覺是浪漫愛情喜劇~應該是不錯看!!
不過呢~~就在排隊的同時,和流氓商量好,
如果11:15的沒好位子,就不看了啦!!實在是有點累呢...老了....
果然啦~~沒位子...所以就打道回府囉~~
還好到家了!!因為外面竟然已經下起毛毛雨來了!!
過沒多久後,就開始下著大雨呢!!

今天還蠻充實的一天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