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到八點~~~~
免不了~還是得靠老爸的飆車..準時九點到公司!!

之後......看到我們sales director早上沒進來~~
哈哈哈......真的是讚啦!!
他下星期一、五也要休假!!
嗯~~~~我來休個星期三好了!!
反正下星期~我只剩下二or三能選而已~~
星期一.....director及老板都休~所以我不能休~~浪費..
星期五....同事都休了~~所以我要留守、顧家!!
星期四...要交報表,不能休!!
那就選個星期三......
做二天休一天~~呵~~

中午和流氓去美麗華吃飯!!
順便去fancl買了保濕乳液~~
冬天到囉~~還是加強保濕一下比較好~
人老了.......皮膚不像以前一樣不保養~!!
BC還挺大方的咧~~還送我那系列的基礎保養及卸粧油sample..
剛才可以拿去上海用!!

一轉眼~
已經三點半了!!
再三個小時就下班了~
希望今天流氓別再讓我等那麼久了~~~~

昨天瞞著流氓幫他去行天宮求個行車平安符~
中午拿給他時,他還嚇一跳咧......
哈~~~~因為昨天我騙他說..我沒去行天宮...

晚上要去基隆廟口....嘿嘿嘿....大吃特吃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