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平安夜~和流氓約好要去"發現花園"吃聖誕大餐~~
而原本流氓已為今天他期末考,所以應該是會早點下課的!!
想不到~~他記錯了啦!!明明就是今天報告;明天才是期末考~~
嗟...
亂七八糟...

所以我就在家邊整理房間(邊把要去上海的"機司頭"整理一下,看能帶什麼旅行組出門)
邊等流氓下課!!
差不多六點半時,流氓打來說可以下課了!!叫我準備、準備..
然後七點流氓就到我家了...便出發前往發現花園~~
到了那邊~~入門口停車時,需要門票$50/人,但可抵消費..
還有接泊車可以載我們上去呢~不然要可爬將近二百階的樓梯上去~真是貼心..
到了上面的餐廳~發現並沒有很多人,大概是因為也八點了吧~~
可能第一輪的都吃完了!!
我們就到二樓用餐..那邊還有音樂伴奏..有人吹橫笛、有人拉小提琴、有人彈鋼琴..
別有一番的氣氛!!
我點了c餐的豬+魚..
流氓點了a餐的牛+蟹..
但每一盤上來的~~~都是冷冰冰的..就連主餐也是~~只有一點小熱而已!!
真是讓人失望的一個聖誕餐...
一個人還要1580加一成服務費~~真的是...花錢買教訓啦~~
還好用餐環境還不錯,服務生也挺親切的~~還能看一下夜景~~
至少能撫平一下那個餐點的遺憾。
用餐完都九點半囉..就去外面拍個照片,準備下山!!

之後到士林夜市.........
流氓要送我的聖誕禮物..我期待已久的MOTO A732手機..
本來之前我的NEC手機估價只有2000元,這次卻有4000元~
二話不說!換了啦~~馬上把NEC的手機折掉買新手機~~
原價8900元的手機,現折4000元~~真是開心咧..
不過因為太倉促了~~所以電話簿、圖片什麼有的沒的~
都是現場請小姐弄~~~也不知道有沒有刪乾淨??
不過~~就在忙了半小時左右後...我終於拿到我的新手機啦~~
哈~~~我的聖誕禮物.................
開心、開心....
真是謝謝流氓送我的聖誕禮物...謝謝你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