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計劃要去杭州的~~所以我和流氓特別的早起~~
十點多就起床了!!但他弟還沒起來!!
我和流氓就二個人划拳..輸的人去敲門叫他們起床!
前二拳都是他輸~~他就去叫門....不過~~睡太熟了!根本就沒人應門!!
第三拳我輸~我就敲門..還好醒了!!不然又要繼續划拳下去!!
而我們就邊看電視、邊等他們梳洗完畢。
今天中午吃水餃~~是流氓弟媳的媽媽包的..
還蠻好吃的~~吃完餃子!!他弟說~~去不成杭州了~~
因為司機都在忙....所以我們只好........
自立更生......搭火車去上海...買了火車票......
4點的火車..距離搭火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~~!!
坐在火車站..嘛不災要幹嘛~而且今天又特冷的!!
超凍~~二個笨蛋!!明明有帶手套~但卻忘記帶出門!!
我哩咧....白痴...
終於等到火車來了...一窩蜂的人往驗票處擠~
好吧~~那就只好發揮擠捷運的功力了~~要亂大家一起亂啦!!
擠進驗票處,到了火車停靠站.....
今天還真的是凍到不行...突然發現....呃??
好像有雪花耶??是眼花嗎?還是灰塵?
不過最後發現......真的是雪花耶~~
哈.....終於在回台灣的前一天,終於讓我看到雪花了~雖然..很短暫~
因為我們就在往上海的火車上了..沒機會看個仔細~
不過~~也夠開心了啦!!

到了上海火車站,搭地鐵可以到各個景點去~~
也算是很方便的囉!!不過~~地鐵..還真髒耶!!
竟然車廂裡還有小孩在乞討、商人賣上海地圖..
啊是怎樣啊?

到了襄陽市場..傳說中的"仿冒品"專賣街~
真的是一走過去..就有一堆人拿著圖片問你要不要買名牌包、名牌錶的!
不過~~我們沒多大的興趣啦!!
晃了一下..又看到了很小很小的雪花...
本來有看到一件小外套~打算要買給妹妹的!不過~~size太小!只好作罷!!
但真的很可愛呢!! ^^

逛完襄陽市場..到一間咖啡廳休息一下!!
我和流氓到對街的mister donazs買甜甜圈..
一進去~~和台灣的差真多耶!!
這邊是採自助式的!!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~
買了五個甜甜圈~折合台幣約120元左右!!便宜!!
但口味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差距..他們的比較甜!!

之後去初穗吃燒肉....(RMB 88/人)
真的是除了燒肉、還是肉.....吃了第一輪~
我就覺得噁心了!!怎麼都是肉啊?
至少台灣還有海鮮、蔬菜的!!
我和流氓先吃完,到樓下的百貨公司逛逛~~
有ESPRIT耶~而且還二樓...有些款式~
還真的是台灣沒賣~畢竟..還是依地區性有差別!!
這邊大多賣厚衣物...

晚一點,和他弟的朋友見面~
約在新天地的一間餐廳...
流氓說~是琉璃工坊開的..叫什麼名我忘了!!
不過~裡面裝璜的~真的很漂亮!
還有表演可以看~不過是中式的!!
有人拉著琴、彈古箏...也是另一種享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