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12點..吃完便當,
準備上車去浦東機場去啦...
路途還真是遙遠耶~~
我睡了 醒、醒了睡..終於到了咧...
RMB 300的搭車費..我想有一半以上都在過路費吧!!
大陸的過路費真的是粉貴耶!
一站最少是RMB 15..(折合台幣15*4=60)
從愈遠來的愈貴...真可怕!!而且車牌上會寫掛牌的省份!
蘇州掛牌寫"蘇"..上海掛牌寫"滬"...

進了機場...劃好位後,就進去開始逛免稅商店啦!!
哈~~這是我最喜歡的行程之一啦~~
開始看了香奈兒的粉餅及倩碧的水磁場..
還好小姐不會像澳門的一樣難相處~~要不然~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
直接問小姐..粉餅多少錢..她說US:40..折合台幣約1280..哈~~台灣賣1500元..便宜!!
然後又看了新出的腮紅...US:37的樣子..就買了這二樣啦!!
倩碧水磁場..US:46 (是台灣只有週年慶才出的70ml)
又買了DIOR的小香水二組..US:34*2=74
來上海這麼多天~~也沒花那麼多吧.....
一下子大失血...不過卻很開心~呵.....該買的都買到了..

之後看著搭機的時間將近~就先去等啦~~
想不到.......一等卻等了一個半小時!!
飛機竟然delay啦....my god...
坐在飛機上....又吃了難吃的飛機餐..我發現~~
真的上海航空的比復興航空的難吃...而且是非常難吃!!
所以主餐沒吃幾口,倒是副餐都吃光了!!
好不容易到了澳門機場...已經晚上七點多了.....
本來下一個班機是19:10..
想必.....又要delay了吧~~所以又晃了一次難逛的澳門機場!!
想說看能不能買個"歐米壓給"回家.....但終究....沒...沒...沒...
實在沒東西好買的!!
不過~~~又吃了一次的蛋塔...我想下次應該很難再吃到了!!
然後快八點時,我們還在晃..雖然班機時刻表上寫著~
復興飛往台北的會八點登機..但我們想說!應該會delay吧~所以還是亂晃..
就在八點時,聽到廣播......
廣播我和流氓的名字~還有一個旅客的名字!!
我們才想..呃...慘了要登機囉!!從另一頭跑到登機門去~~
第一次被廣播的感覺.....還好不是在台灣!!丟臉......
搭上飛機...一路上也沒睡..就和流氓二個人在打打鬧鬧...外加吃機上晚餐..
不然就是一直問流氓要到了沒?
實在是搭二班的飛機~~很累耶!!
好不容易到台北了~~已經九點半多了~~我們選了長榮巴士pm:10:20搭回台北!!
回到台北~~已經pm:11:30...累啊~~!!
然後再搭taxi回家...
結束了八天的上海之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