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完一趟上海~~
我發現..其實上海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繁華..
害我憧景了好久...
個人覺得.....上海只不過是"高樓大廈"比較多、異國風情建築也多吧~~
就像新開發的內湖科學園區~~
很多都是新蓋好的樣子!!
但貧富懸殊很大.....有些人可以拿著大把的鈔票在買LV..
但有些人卻要在地鐵裡乞討為生...
我還是覺得......生活水平還是有些差距的吧!!
不過~~能在上海那個大環境生活,真的很不容易...
或許是因為自由行......又讓我太貼進民情了!!
像上次的BALI一樣~~太看的清楚當地的生活!!所以不覺得真的那麼讚!!
這是我去那邊的感想啦~~

至於攜帶的物品........
真的是毛線帽是必備物品..你不知道何時會突然變得很凍!!
手套嘛是要的!!不要像我們帶去了.但卻沒拿出來用!!
像白痴一樣!!
護唇膏..也是必備~~那麼太冷、太乾了!!
護髮乳..如果有的話,也帶著!!
因為這幾天下來~~我的髮尾像稻草一樣的乾澀..
枉費我前陣子才去把髮尾毛燥的地方剪掉!!
回台北後,又要去剪一次了~順便護髮一下!!

有關"歐咪壓給"...
上海...真的是沒東西可以買...找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帶回台灣~~
不過可以去買一些台灣沒賣的東西!!
像我就是買了哈根達斯的上海等地專賣的紀念熊..等
有些東西~真的是他們那些地區才買的到的!! ^^

有關吃..
在那邊~~可以吃的很奢華..
也可以吃的很節儉..
像是蘭州拉麵...三、四元人民幣就可以打發一餐!!
或是上館子..一吃要三、四百元人民幣都有!!
可以自已看看囉!!

這次因為我們沒做功課就跑去~~
建議要自由行的人...可以去書局買個書!!
我發現一本有關上海自由行是大興出版社出的~~
裡面有很詳細的地圖及街道索引...
可惜~~我們已經去回來了!!

至於免稅商店...
極建議在上海的浦東機場選購哦!!
因為台灣、澳門、香港..都不會比較便宜!!
這是我比價下來的心得喲!!
而香煙的話~當然是在回程的飛機上購買囉!!
買了一條七星的只要NT:350
看到有別的旅客~一口氣買了15條的七星耶!
啊是要回去開盤商哦!嚇死人了......

還有......竟然有人白痴到在飛機上的洗手間抽煙!!
真的是.......被打敗耶!!
有一個看起來資歷頗深的空姐..
馬上很嚴厲的叫他出來,然後廣播說..
飛機上是嚴禁抽煙的,下飛機後要報警處理,連機長也廣播了...
最後~~那個人的護照好像被扣下來~~
不知道下飛機後,那個人的下場會如何?
所以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囉~~
飛機上有二百多名的旅客..可不是開玩笑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