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流氓去驗車,幫客戶裝東西什麼的~~

我就在家睡到飽!!! 

到中午12點半時,流氓回來,我就梳洗一下~~

準備出門啦~~~



然後到他家巷口那邊去吃"義大利麵"...

他家這邊還挺多吃的咧....

上次嘗試了"一番"..是類似簡餐式的~~不過一律89~100元左右!!

附送一杯飲料!



今天嘗試這間義大利麵~~看好不好吃!!

點了千層麵、雞肉義大利麵、濃湯、義式燙青菜、焗烤豆腐....

我們都覺得~~義式燙青菜、焗烤豆腐超讚的啦~~~

好吃、好吃~~

至於義大利麵的話~~就...嗯....呃....soso啦!!



今天出個大太陽~~~晴空萬里!!

所以~~來去新竹內灣走走好了啦~~

也好久沒去那邊了~~上次去那邊~~

是非假日時,流氓要去拜訪客戶時,順便偷閒去的~~

而今天星星期六,想必很多人啦~~

上次去~~很多店都沒開咧...



而我們走北二高~~

到關西那邊時,烏雲密佈,真的感覺像是要下西北雨~~~

果然~~到了休息站,才上完廁所~~

就下了超大的雨~~天啊~~啊是怎樣??

台北不是好天氣嗎??

怎麼這邊是這種鳥天氣啊~~~

雨超大的啦,大到來不及排到水溝去~~

都小淹水了啦~~~鞋子、褲子都濕了~~

搞什麼東西啊~~



到了內灣~~還是有點毛毛雨~~人也不少!!

幸好~~走沒多久,就開始出太陽,雨也停了~~

而人潮...也變多了!!



我看到一個新的產品"甜玉米"有五種口味的樣子~~

海苔、奶油、香蒜..什麼的~~

我選擇海苔口味~~不過~~~當我點了之後~~

我後悔了啦~~~

竟然.............是炸玉米+海苔粉~~~

我哩咧......

吃起來的口感是.........海苔粉一個味道、炸麵粉皮一個味、玉米一個味!!

總而言之就是..............難吃...........非常難吃!!

還好~~一枝30元而已~~

要不然我應該會被流氓打吧!!!

吃沒幾口,我就放棄了~~

我就說~~~~~給"狗狗"吃好了~~剛好看到一隻流浪狗!!

所以~~趕緊脫手........

結果~~連狗都不吃啦!!我哩咧...



之後回台北~~去逛饒河夜市~~

人還真是不少耶~~

竟然就~~~~~看到我下午在買的那個"甜玉米"...

嗟~~台北就有在賣了嘛,我跑去內灣騙是怎樣!!

真是夠了!!!



---->鹹濕的流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