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流氓提議,把房間裡的地板拖一下~~

再放一塊小腳踏墊~~這樣子進房間就可以"赤足"走來走去啦~

 

不過礙於回家後也晚了,而且隔天還要上班~~

所以這項浩大工程~就一直擱著~~

直到今天才動工~~~

 

因為我實在"太早"睡了~今天凌晨五點才睡!!天都亮了~~

第一次熬夜那麼久的~~而且也沒說真的非常的睏~!!

大概昨天下午的午覺~~睡了四、五個小時的關係吧!!

感覺一個睡飽~~~~

 

補完網誌後,開始睡~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來~

而中間~~流氓也一度有醒來看電視~~

但之後又跑去睡"午覺"了~~睡的比我還久~~

刷牙洗臉完,想說要來去吃東西~~

但又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情況下~就真的是隨便亂穿啦~~

polo衫+五分褲+夾腳拖鞋~~

因為穿的很拉遢..所以今天不能隨便去百貨公司或聚會之類的~~

完全走樸實風啦~~~~~~~

 

就決定去肯德雞啦~~剛好手邊有優惠卷能用~

點了一桶六塊雞+2杯小可+2個原味蛋撻..

吃飽後,就去RT-mart逛逛,採購一下日常用品~~

買了阿月來必用的東西....光是那種~就可以買三類了~~

女生真麻煩~

又買了一下生活用品..買完後,就回家去啦!!

 

開始打掃工作~~~~

流氓先去吸地、拖地~~我則是端著一盤的水+抹布~開始擦~

雖然房間裡已經開冷氣了!不過~~有動真的有差~~

一個熱.....

經過一個小時多之後,大功告成啦!!

呵~~~~~終於在他家有個地方是可以"赤腳"了!!

不然~~我在家~~本來進屋裡就赤腳的~

到他家~進了屋裡還是得穿著室內拖鞋~~因為.....完全無法赤腳的~~會"腊瘙"..

 

之後我們又去通化街那~~想說買一條夏日涼被~~!!

要不然二個人會爭一條被子~~我又習慣一個人蓋一條的!!

本來想說隨便買就好了~!反正只是蓋著而已~~

剛好看到通化街那邊有間FEERE"(這麼拼的吧?)正在假日特價涼被~~

一件790元......(150*180cm)..嘿嘿~~撿到便宜了!!

結完帳後,又剛好看到店內有賣腳踏墊~~仔細選了一下~~

選了個長毛的~~比較舒服!!不過~~也不便宜耶!!小條的880元~大條的一千多!!

不過~~大條的也一個太大了吧!!

小條的就是一般普通的size!!我們買那個就行了!!

 

之後去永吉路買鹹酥雞...買了一袋100元!!

然後就回家去啦~~!!

把腳踏墊舖好~~把床單、床罩、枕頭套全面換洗.....

也順便把我的涼被也拿去洗一下!!

 

洗完澡後,舖好床~~~~

呵~~~~真的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啦!!

哈~~感覺真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