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在這個公司太"悠哉"外加"平靜"了~~

所以........最近感覺很容易就被激怒!!

 

像是今天要下班前,本來今天就沒事!

就一直上網、聊MSN、逛網拍之類的~~

閒到很想睡覺~~

 

就在突然~有個同事說,有一份業務的零用金申請過期,

要給我們業務部的總監簽~~

但明明~以前那個會計是說~~給財務部的總監啊?

所以~~就把那份拿給財務部的秘書!!因為.......財務部的總監要七月中才到台灣!

這段時間在香港!!

 

嗯~~~~好~~反正我的個性是,你自已的錢都不急了!

那我也不急,就擱著好了!!

 

誰知道~~突然冒出一個財務部的主任~

說那個給"業務部的總監"簽就好,不必給財務部總監!?

 

雖然對方態度也沒有說很不好,但感覺就很差!!

我自認自已沒做錯~因為以前也是這樣子!

不過~~~~啍!!誰叫那些業務要delay申請!!

所以~~就丟進去我們總監的小房間~等他有時間簽好了!!

 

之後~~因為一個太生氣!!

所以就發了封mail給三區的經理+助理.....

要他們下次別再有這事發生~~麻煩死了啦~機車!!

 

內容如下:


Dears

 

麻煩爾後所有sales請在費用發生後的一個月內提出申請,

以免有此類情況發生,造成延後付款之類的麻煩事!!

 

請麻煩告知~!!

 

謝謝~~ 


 

應該是還好啦!!口氣應該沒很兇!!

只是我想出一口氣而已.......幹嘛非得業務犯的錯,要助理去擦屁股的!!暗.........

 

不過~~~我好像~~真的EQ有變差耶!!

是因為來這間公司後我就"淨心"沒磨鍊?還是剛好遇阿月來~心情特不好!!

容易被"刺到"就對了~~

不過~~明明阿月都要走了............呵~~藉口!!

 

反正~就覺得自已這樣子的心態,應該蠻糟的!!

我可不是草莓族~~~~~~耐操的咧.......

 

應該是環境太安逸了~嗯~~~~~我是這麼說服我自已!!



要來下班囉~~

今天要去洗牙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