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下班後,打給流氓的表弟,因為要去拿放在他家二天的水果-芒果!

表弟的朋友,從台南上來,帶了一籃的芒果上來!!

也給我們一袋~~而且~~買上來的時候已經很熟了~!

所以~~~~要趕快冰起來,免得爛掉了!

打給他表弟時,他們正好要去吃晚餐!!

就說要去吃民生西路的一間"波麗路"餐廳~~~

這間餐廳~~~~~之前是有耳聞過流氓說過啦!!

不過~~~我光是看餐廳外表,就一個不是很想進去~

因為那個自動門貼的超黑的啦~~所以就感覺整間"暗摸摸"的~~!!

所以我也一直沒什麼興趣!!

今天剛好他表弟要去吃,每年回台灣的時候,就會來吃一次!!

我就問流氓~~~為何要去吃那間?

他說~~~~林家人的都會去吃~~呃?!哦~是喲~

因為那間餐廳,有他們小時候的回憶吧~~

流氓說~以前小時候,他們家族很常去那邊吃~~

小孩子永遠只能吃"雞排飯"...大人才能吃"特餐"....

所以~~有他們的回憶存在!!

嗯~~~~~~~我是很能體會啦~~不太了解!!

總之~~到了那邊之後,一進去~~是不暗啦,還挺明亮的!!

不過那邊有兩間,有間是寫"老店1934年"開的~另一間則是另外再開的吧!

反正~~他們家都是吃"老店1934年"那間就是了!!

1934年......那算起來也72年了耶~~哇!!了不起~這麼久的老餐廳~~

 

翻了menu~其實也不便宜!特餐要800元,而其他的飯類的話就三百多吧!

而我則是點了菲力牛排780元~~

but...................實在很難說那種感覺,因為和外面一般的西餐廳不太一樣!

應該是說~~~他們就真的是阿公、阿嬤年代的西餐廳吧!!

我完全的一個吃不習慣~~~也不覺得有好吃!!

只是對他們來說~~這就是一個小時候的回憶吧~~~~~

小時候的他們,常常在爺爺家玩,而大人們則在聚在一起打麻將~

聽說~~~可以擺上了二、三桌,而小孩就在另一個樓層玩~~

實在蠻難想像那種大家庭的聚會~~~~但他們就是這麼長大的~~

 

吃完了晚餐後,我們就先去他家拿芒果回家啦~~

免得芒果爛掉了!!

 

而今天是流氓他家請印傭來的第一天~聽說他爸媽快一個累死!

因為要重頭教起,又要告訴他家的習慣什麼有的沒的!!

嗯~~~~我只能對那個印傭說!!你加油~~

他家的習慣真的很多~~

應該~~適應個一個月,就能完全上手了吧?!!

 

明天公司下午要辦保齡球大賽~~

所以下午就不必上班,中午直接到圓山保齡球館集合!

害我一直覺得明天感覺不用上班似的!!

希望保齡球賽能早點結束~~~~這樣子就是個happy weekend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