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舉辦保齡球大賽~

所以上班到中午就結束了!中午直接自已前往保齡球館集合!!

不過~~這次怎麼會辦在上班時間啊?

聽說以前從來沒有過說!!

同事說,是總經理執意一定要辦在"上班時間"的~~

或許他也知道~~如果辦在非上班時間,

一定也很多人不去的吧~~而我~就會是其中一個!哈~~~

對於公司的活動~一向是興趣缺缺的!!

我一直視為是"應酬"的一種啦~~

不過~~感覺請假的話,又太浪費了~~

不請假的話~就當作去吃吃喝喝吧~~



反正有準備pizza及KFC的炸雞~~晚一點還有士林生煎包~~

到了圓山保齡球館~~人還挺稀少的!!

而我們公司~~分做8組,一組8~9個人不等~~

不過~~因為有些人就乾脆請假不來~~!!所以實際人數~也不清楚~

但...我們還是感覺起來不少人啦!!



而這次的保齡球大賽,總共有四局!!9個人輪流下去打..

第一局...看誰得分最高

第二局...看誰全倒X最多~

第三局...嗯~~沒印像!!

第四局...指定打擊!!



總之~~第一局輪到我的時候~~竟然打到一個spare ,真是嚇我一跳!!

我超久沒打了說~~少說應該也有個三、四年吧!!

竟然沒洗水溝~~嚇到!!

等到第二局比strike誰最多時~~而我竟然是我們這組第一個strike的...

再來~~也沒人再有了!! @@所以~~這局的成績~只有一個!!



總之~~整個活動~還不錯玩啦!!

雖然偶而會小無聊一下!!不過~~大致上還不錯啦!

嗯~~應該說!!如果是辦在"上班時間"..我都會參加!!哈~~



因為整個活動~~大概四點半就結束了!

ya.........提早下班了啦!!整個開心啦~~



而我就搭著捷運到了中山站~~來去idee逛逛~~

人還不少咧....是怎樣?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哦?

之後又去sogo逛~~

等流氓下班啦~~!!



結束了一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