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朋友們約好要去打保齡球,

狂暴不過因為昨晚太晚睡了~所以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來~!!

而從早上開始,又有工程在施工,應該是在做水道還什麼的吧?

就在那邊挖~~~~吵死了啦!!但.......還是要睡,實在太睏!!

 

睡醒之後,又在那邊看電視什麼的~~

弄到五點才出門~~~~~真的是很會"摸"...

先去吃我們的"第一餐"啦~~

去內湖康寧路上的一間"牛肉麵店",是之前看非凡電視介紹的~

貴夫人a感覺很不錯吃,之前中午也和流氓去吃過一次!!

想說反正要去接小天使,那就在內湖吃好了~~這樣子也比較順路!!

點了蕃茄牛肉麵(小)$100+炸醬麵(大)$60+豬耳朵$20+燙青菜$50

這間只有賣"清燉"不然就是蕃茄~~沒有紅燒的說~~

所以~~~不敢吃清燉、也不敢吃蕃茄的~就不推薦去了~~


 

吃飽後,大概六點半吧~~再出發去接小天使!

之後前往我們原本預訂的保齡球館"板橋高手"...

想不到~~~~~竟然客滿耶!太扯了吧~本來想說,應該不會很多人的嘛!

結果竟然客滿~~而且也不知道要等多久?

最後就決定轉到中和的一間"新佳福"保齡球館~~

是宇揚帶路的保齡球館~~我真的很不熟!太久沒去打了啦!!




而我們一個人各買了3局~~大概八點多開始打吧~

人潮也慢慢多了起來,本來只滿一半而已~~

打到最後~~另一邊也滿了!真的是很可怕!!

原來~~~~~我小看"保齡球館"的威力了!!呵~~~~

不過~~下次閒的時候,說不定可以和流氓二個人去東區的保齡球館殺時間,應該也蠻不錯的!

本來小天使第一局真的是粉厲害,果然是有練過!!




-->耍可愛~笑死我了!



而我~~真的是粉遜~果然太久沒打了!!

三局打下來~我第三局最慘,一直狂洗溝是怎樣??

打完後,大概十點了啦~~就散會囉~先送小天使去牽車~~


 

我和流氓就去華納看電影~

本來上上星期要去看"穿越時空的情書"......想不到沒有好位子!!

所以就放棄了~~今天應該不會這麼扯了!

不過~~今天的片還真多想看的耶~~

既想看"穿越時空的情書"也想看"幸運之吻"..也想看"命運好好玩"..

最後選擇搞笑的命運好好玩啦~~

我們是看12點半的,離進場時間還有大概一個小時左右~~

微笑而也看著賣場一一的關門了啦~~今天外面的風涼涼的~~還挺舒服的說!!

坐在外面也不會覺得很悶熱~~

終於可以進場了~~開始坐下來看!!

整部戲~~真是絕無冷場啦~!我覺得應該是一部"引人醒思"的一部片!!

說明現代的人,為了工作,而忽略了家庭生活~~

為了工作,而放棄了家庭的成長~

真的是耶~現在人的生活腳步太快了~~總是為了工作而工作~~!!

可能有些人,花了2/3的時間在工作上,而花在家庭上的時間不到1/3..

雖然賺錢很重要~~不過~~~~~有些東西,是錢也買不到的~~不是嗎?! ^^

不是等到失去後,才開始後悔~~~那就來不及囉!!

 

哭哭看完電影,都二點半了~~回到家,又是三點~!!

啊是怎期啦~~連續二天都三點才到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