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是陰陰的綿綿細雨~

想不到中午就轉晴了~~!!

真的是難得好天氣耶~~

 

今天中午要和同事去呷飯!!

說是要去吃附近的"老咖啡"...

之前去吃過~~不過~~印像不怎麼深就是了!!

 

今天還是一個~~~極睏的狀態~

所以就趁在等12點的這一小段時間~

稍為的瞇了一下~~大概~也沒瞇五分鐘吧?!

反正~~~有瞇就好啦!!

 

等到12點~~~~~就和同事出發去啦!!

外面出了個小太陽~~~感覺真是不錯!

我今天點了"咖哩豬排"....嗯~~還不錯吃囉!!

有同事點燒海苔飯~~感覺也不錯啦!!就有滿滿的海苔絲~~

這邊的餐點~算是有些小貴!

一個餐個在240元上下~~只有餐前麵包及飲料而已!!

既沒湯也沒甜點~~~

 

吃飽後,就開始那在邊東扯西聊的~~

快二點才回office~哈!!反正!大頭不在嘛~~!!

所以就.............relax一下囉!!

 

回公司後,下午大概四點多,二個同事突然拿了一張卡片給我!!

嚇我一大跳!!呃~~~~~原來這公司是有"人情味"存在的哦?!

看了卡片,原來是祝我後天的生日快樂啦!!

加上又快lay off了~~所以..#$%^&*(

然後就說中午那餐要請我的~~!!更是嚇一大跳!!

嗯嗯~~~~好吧!!那我就接受囉~~

感覺還蠻不錯的啦~!!

 

加上.....今天終於拿到我3M的東西了!!

之前參加3M的活動,中了防窺片一個!!

但是....就在幾經波折下,我終於拿到了~

而且我覺得扯的是~~~~~~人家對方3M公司~

就說之前已經有送過一次,但被一個人簽收~~但我卻沒拿到東西!!

東西不知去向~~

所以第二次我就說,我本人親自簽收....但第二次仍然是沒下文!!東西又不見??!!

總之~~~~就在今天下午,我終於是本人簽收了啦!!

 

嗯????????不過~~~~我覺得很可疑的是~~

怎麼可能同樣的東西,真的就重覆給我"三次"啊??

應該是前幾次都是說要寄~~結果沒寄的吧?不過~~第一次確定是有寄啦~

因為還有把簽收單FAX給我就是了!!

總之~~~~~就是一個神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