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算和姑姑帶著妹妹去動物園走走啦!!

等流氓先來接我之後,再去我姑家接她們~~

不過~~~~~~~~妹妹怎麼在睡午覺啊?

糟糕~~我姑又怕如果叫她起來,她會耍脾氣~~會生氣!!

還好今天沒這樣子的狀況產生啦~~



穿好了鞋子、衣服,就準備出發啦~~

出發前還去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、飲料的!!

大概是三點到動物園吧~~

太陽就沒那麼大了!!

先去遊客中心租個娃娃車~~~

押金500元、租金30元,時間不限,只要在關園5點前歸還就可以囉!!



先去可愛動物區,看看無尾熊啦~~

本來妹妹一開始還不肯給流氓碰的~

不過~~後來因為也開始玩啦~~

所以流氓就帶她去看無尾熊啦、看看馬啦、可愛小動物之類的!

反正~~之後...只要是抱妹妹去看動物的部分~~

都是流氓負責啦~~

我和我姑也樂的輕鬆~~難得妹妹要給流氓抱的!!

就給他們多一點的機會相處啦~~







之後搭遊園車,一人5元,搭到上面的企鵝館去~~

現在遊園車也改良的挺美的呢!!

而且最後一節車廂還是"博愛座"...

可以放輪椅及娃娃車的~~還挺方便的!!

就不用手忙腳亂的收娃娃車了!!



到了企鵝館後,就開始看企鵝啦~~

看完企鵝又看了其他動物什麼的~

不過~~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~~很快就五點了說!

結果非洲區以下的全沒看到啦~~

而且動物園裡的動物也一一的回籠去了啦!!

根本也沒動物可以看了~~還真的是一招很好的趕人招術~

沒動物,大家就不會逗留了~~

好像第一次待到動物園裡面沒動物的!



結束了動物園的二個小時之旅後~~

就去深坑吃晚餐啦~~

深坑...也好多人哦~~~我咧.....

車位也一位難尋啦~~記得原本有立體停車場的,

怎麼~~倒啦?竟然沒開啦~~

繞了好大一圈,終於找到了個停車位~~

接著就是要找吃的地方啦!!

找了一間...客人很多的一間店~~

點了幾道菜~~結果~竟然沒有"炸臭豆腐"...

只有一些別的豆腐料理的~~

吃完後,就逛一下老街~~看到"豆腐冰淇淋"..一個35元~

不過~~我們是沒嘗試啦~~

總感覺~~挺怪異的!!



逛完老街後,想說時間也還早嘛!!

那就去士林的HOLA逛逛啦~~

流氓要買顆枕頭的~~

東晃西晃~時間也不早了~~~

該送姑姑回去了~~



回去的路上,妹妹也累了一天,也早就睡到全身軟趴趴的啦!!

結束了一天的動物園之旅囉~~





看到吹汽球的泡泡~~可樂的咧...狂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