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下午二點半才起床...

一起床看鬧鐘~~

糟..........趕快起來吧!!

免得晚上睡不著覺啦!!



起床後~~沒人在家~~

嗯~~正常的啦!!

流氓的媽去醫院顧外公去了~~

其他人去上班了!!

所以家裡只剩我一個~~



打開了電腦、打開了電視~~

收了衣服、東摸西摸的~~

竟然也五點多了,不過今天是打算要回家的!!

所以~~趕快~~~~~~~~~

換好衣服,出門去了啦!!



在流氓家的巷口就有公車可以到idee~~

剛好,我的手鍊斷掉了!!

拿回去送修一下好了!!

搭著車到idee~~人比較沒那麼多的感覺了!!

不過~我今天只有要送修而已!

根本就不想晃~~

所以送修完後,就再搭著公車回家去啦~~

結果在公車上,遇到國中同學~~我咧~~未免也一個太巧了吧?



之後下車,先跑去龍門路那邊的小林洗個頭啦~~

一樓的全客滿了~~坐到二樓去~

不過二樓也好,有電視能看~~

打開電視,順手切到32台...

哈哈~~終於讓我看到"我們這一家"了吧~~

我等超久的啦~~終於讓我看到了!!

而且這次幫我洗的小妹也洗的很舒服~~按摩的感覺也很棒~~~

每次去小林洗,我就是洗精油~~

今天選擇了佛手拑...

不過~~怎麼味道感覺很像梅子啊!!感覺很好吃的樣子~~哈!!



覺完頭後,也半個小時過去了~八點鐘了~

嗯!!那就去找找老朋友聊一下天好了!!



她叫"羽鉉".........就住在我家附近!!

不過~走路的話~~也大概要5~10分的路程!!

騎車的話~~大概不到5分鐘就到了!!

我和她是國中同學~哇~算算..........也有10年咧...

好可怕哦!!

不過~~和她就是很少見面啦~~就久久的見一次面的那種!

在她家,就東聊西聊的~~聊到十點鐘才離開!

她就很貼心的騎機車載我回去啦~~

否則一個人走在暗暗的巷子裡~~也是挺可怕的一件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