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耶~~

現在的市調~~~~~~~太猛了吧!!

話說~~我接到一通電話~~

本來.........不認識的電話,我都不打算接聽的!

不過~~因為現在要找工作,所以不得不接這類的電話!!

結果一接起來~~~~~~~~~~~



她說................

「xx嗎?(叫我的名??原已為是化粧品櫃姐之類的)我這邊是IBM英檢,方便給我一分鐘做問卷嗎?」

我咧............太扯了吧~~連電話問卷,都知道我的名字是發生什麼事啊?

太神奇了吧?

嗯~~好吧~~反正閒著沒事,看你想幹嘛~~



問出第一道問題..............「你會想學英文嗎?」

回:「會啊!」

對方:「那很好啊,那你會想考全名英檢嗎?」

回:「不會耶!」

然後就開始..............訊號不良...收不到、收不到啦~~

喂喂喂...........聽不到、聽不到~~

斷掉了!!



嗯~~~~~~~~~算了!!反正~~就是訊號不好,斷掉了啦!

看會不會再打來好了~~~

結果~~~也沒打來!!那就算了啦!!



不過~~真的很神奇耶~~~~~~~~~

為什麼..........市調用"手機"打給我啊?

未免也太"厚本"了吧?



而我那個手機.........也很隨性~~

有時候....要嘛就是滿格~~要嘛就是沒半格~~

我咧..........是怎樣?

遠傳是怎樣~~~~~~~~硬要搞這堆五四三的!!

嗟~~~~~~~



看我下次換手機時,不換掉你那門號才怪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