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上網拍買了這個.........

妮傲絲翠果酸敷面凝露..

為何會突然想買這個呢?

因為我已經連續好幾期的雜誌...外加很多本的雜誌~

都推薦這個產品了~~

說敷上去後,可以有效的縮小毛孔、清除粉刺...

我想...應該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~

有草莓鼻的煩惱吧!!



既然試了那麼多東西了~~當然也不差這瓶囉!!

藥局是賣700元 40ml..

在網拍看是470元含郵資~~

當然是要在網拍買才便宜~~網拍真是我的好朋友!!哈~~



晚上洗完澡後,擦全臉...

先從鼻子開始擦起...本來已為會有"刺刺"的感覺!!

不過~~~~~~完全的沒有耶!!

然後開始大部分的全臉擦拭..

對我來說~沒有刺激感~!!



而且含有甘醇酸12%...算是輕微的果酸去角質~~

所以使用的期間,就不必再多加"去角質"這道手續了!



早上起來洗完臉之後,發現皮膚有變的比較光滑耶~~

不過~~毛孔是沒有明顯的改變啦!!

有人說~~大約一星期見效~~所以~~我要再觀察看看的囉!!



不過要注意的是...

這款是晚上使用~

一個星期大約2~3次,再依自已的使用情況增加~

如果沒有刺激感的話~就可以每天使用囉!!

還有~~早上要加強防晒哦!!和使用果酸換膚一樣~

要注意防晒!!



下次再來試試他的其他產品~~~ ^^

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final-8965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