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流氓就說他同事(男)剪了個新髮型~

還挺不錯看的!!

是在西門町的"亂剪"剪的..

基本上...........我對於"亂剪"的印象並不是很好~~

雖然是沒去剪過~~



但聽過以前的同事說....

亂剪真的就是"亂剪"啦~~~

所以..就一直沒去嘗試了!!



不過~~既然流氓那麼的想躍躍欲試的話~~

那就讓他去試囉!!

而我...........就挑最"放心"的染髮好了~~

我想~~染髮應該總不會有"染壞"的吧?

個人覺得...........只有"剪及燙"...是真的需要很讓人很"放心"的設計師~~

至於染的話~~就隨便了啦~~~



所以就選擇上星期五去弄囉~~

想不到~~流氓說~~挺多同事都去那邊弄的耶~

而且都是找同一個設計師......Able..

所以...應該是可以很放心的啦~~



只不過~~本人有"怪癖"....凡是只要有關服務女生的商品~

我都只喜歡只找女生...

所以~~就算弄頭髮也不例外!!

我實在是無法忍受......男生.... -->純屬個人的怪癖啦!!



流氓的同事,就先幫我們預約晚上9點鐘~~

我們就先去吃飯先囉!!

西門町也有一間"福勝亭"....那間亂剪就在福勝亭的對面 (美觀園的樓上)

所以我們就去吃福勝亭啦!!

只不過~~不知道因是為星期五的關係??

整個很客滿啦~~人超多的~~

所以.....整個工很粗耶~~

吃了第一口,就明顯的感覺到~~忠孝東路的那間比較好吃~~

就連味噌湯......都淡的像水一樣!!!真是超誇張的!!

吃完了令人失望的福勝亭後~~




就準備去弄頭毛啦~~~

流氓就給Able (亞柏)剪頭毛~~

而我...就給Able介紹的一個女設計師Tina染!!



Able幫流氓剪的很快~~加洗頭的時間~~

大概是40分鐘左右~~

而我染頭毛加洗頭...大約是1小時左右~~

其實很快........

我這次染的顏色比較淺一點......

是有棕色偏橘色...但是很自然的那種!!不會很誇張~~

所以~~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囉~~



店裡面也很大耶~~~~超大的...

還有雙人座位配一台電視!!所以~~~等待的時間就並不孤單啦~~

有電視可以陪伴!!



流氓的洗+剪:600元

而我的染髮是:1800元

基本上.........結帳的時候~~

我有點傻眼~~

因為...........我是"短髮"耶~而且還是沒碰肩的那種~~

怎麼就要1800元啦~~那長髮不就要三、四千元了~~~

整個感覺有吐血的感覺~~

染起來的顏色不錯看~但心會淌血...(雖然是流氓買的單..)

亂剪  總店
台北市峨嵋街28號4樓
電話:2375-2866
營業時間:am12:00~pm10:00 (星期一~六) am12:00~pm9:00(星期日)  周三休 
Albe:0968-687-106
Tina:0986-140-530


弄完頭毛~~大概是10點左右........外面下起了........傾盆大雨!!

天啊~~是什麼情形啊??

只好~~買一把傘了~~結果.......雨居然變小了!!

可惡啊~~真是履試不爽!!每次下大雨買傘~~雨就變小~~

不買傘....偏偏就停不下來!!可悪..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