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二點鐘~~我先去higi vision剪頭毛~~
因為........感覺一個沒型了啦!而且.....頭毛又感覺很厚重!!
所以就想說去修一下好了,
因為~~我打算留長啦.........留長再準備燙捲~~
哈......女人真的是一直在弄頭毛..一下子長、一下子短、一下子捲、一下子直...
而我依舊是找同一個設計師Ray啦...
結帳時的時候~~設計師送我一張vip卡..(平日剪燙9折、生日當月7折)
呃!!不錯喲~~有記得我!!哈~~~
回到家~~大約是四點鐘左右~!!
餵完阿比後~~就準備帶阿比去淡水走走啦!!
想說.....下午四、五點~應該淡水比較沒人的吧?
想不到.........人依舊多~~車子也依舊多...
而且......還塞車咧..有沒有誇張啊?~今天不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嗎?
還是~~大家都把握最後一天~~全跑來這了?

進停車場~~也是一個排隊入場的...
因為帶了阿比~也不能搭捷運!!
不然平常都是停到紅樹林捷運站,再搭捷運到淡水的!!
因為是端午節的關係嗎?!
今天有夠給他熱的啦~~熱昏了!!
也是一堆攜家帶眷的人......
不然就是很多帶狗狗出來玩!!

加上今天又有廟會......
整個就是非常的"熱鬧"....
結果回家的路上...我和阿比坐後座...
阿比整個睡的香甜...
到家後更誇張.....整個睡的四腳朝天的..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究竟~~帶阿比出去玩,對他來說..
是幸福還是煎熬啊?
每次留他在家裡~~就覺得他很可憐~~
整天待在圍片裡.....
但帶他出去嘛~~天氣又熱~~
他又不太肯走....都要一直抱著~!!
他熱、我們也熱......
真的是.........$%&^*...無言.......
有經驗的說一下好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