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"不熟"...超有緣份的啦!!

因為中午訂便當~~

我訂了一個滷雞腿飯!!



打開便當盒~~吃到一半時~準備要吃雞腿!!

因為我都會習慣性的"去皮"....

結果看到裡面.........整個就是紅紅紅...

就像是沒熟一樣!!



我同事看到就說~~「你那雞腿沒熟啦!」

然後就幫我打電話給便當店~~

要老板再換一隻來~~



不過~~我那便當也吃的差不多了~~

早知道就叫"菜飯"就好了~反正我又不愛吃肉的!!

過了五分鐘左右~老板親自送回來~

然後把不熟的雞腿帶走........

一直和我們say sorry....

臨走前~~還一鞠躬...整個超客氣的啦!!

有點讓我嚇到!!



不過~~飯都吃完了~~送來這個幹嘛?

只好下班帶回家啦!!



晚上.....和流氓去吃京星.....

我叫了個"魚片粥".....

結果..........魚片竟然沒熟!!

啊現在是怎樣?!



今天吃的飯~~沒一個是有熟的啦?!

結果就叫服務生送回廚房再回鍋一下!!

有夠扯的啦!!



今天整個和"不熟"很有緣份.....

嗟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