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羽鉉約吃飯!!

本來從她生日前一直約....

但她也是個大忙人~~

所以一直延到今天才見面吃飯啦~~



這次是約在西門町的"和民"...

已為今天的西門町~~應該不多人才對..

結果...峨嵋停車場~居然也是一個客滿耶!!

整個很誇張啦~~



一到和民..更傻眼..

門口排的滿滿的人~還好~~我們有訂位!!

不然~應該是會瘋掉的吧?!



然後就來個瘋狂的點餐啦~~

三個人...加上飲料..總共點了14樣..

我是吃到一個超撐的~~

最後加點的"辣炒年糕"....不好吃耶!!!所以那盤..最完整..大家只吃一、二口而已!

其他的話~全部一掃而空啦!!







正當聊的興緻高昂時~~

突然發現~~什麼~~也九點半了!

而且我們停的那個停車場~只開放到10點而已!!

我咧....要趕快撤了啦!!

下次再聊啦~~



羽鉉還送我上次他去香港迪士尼的"喔米壓給"...

很有質感的金色小皮夾....







而我....今天卻忘記把她的生日禮物帶出來..

呵........無言...明明前一天晚上~

還特地把禮物放在我包包旁邊~

結果今天出門時~完全忘記拿到~~

只好~~再找一天拿給她了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