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輪到我值班了啦~

流氓說~~為何感覺那麼快又要值班了!!



啊就....上個月是月初值班的~~

過二個星期~就剛好遇到公司辦咖啡展~要去支援!!

再來..又過一個星期~~

就又輪到我值班了嘛!!

呵~~



不過~~今天的電話還真不少咧..

全是咖啡機的...整個.....



不過~~當然還是要偷空一下..

補補網誌、看看大家的回應或留言-->雖然..也沒很多啦!!講的自已好像是大紅人似的!



然後~~就開始逛起大家的網誌啦~

通常我只有在值班的時候~

才會這麼勤勞的看大家的blog啦~~

然後就看看大家最近發生的事情~

像...阿君...昨天去日本okinawa玩啦~而且還是自助的喲!!

然後...臻是加班加到爆肝之類的....



blog的好處~~就是就算不常聯絡~

但也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啦!!

雖然...有些人...並不常update的...(劉太太..就是在說你..)

不過~我都還是會去看看、凡走過~必留下筆跡..



然後....就幫我的blog..小小的改版一下~~

聖誕快到囉~~~

所以搞的有點小聖誕氣氛的感覺啦~~~

而且~~上網找素材~~

發現還不少素材達人呢~~都整理很多素材~~

在我旁邊的連結有~~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!!



準備哈班、準備哈班啦~~

值班就是這樣子的啦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